企业动态返回上一页

日产值80余万元!绝味开始恢复营业


  

绝味食品大门口对员工进行体温检测。

      近日,绝味食品湖南阿瑞食品有限公司大门处,宁乡经开区防疫工作服务站工作人员及该公司工作人员正在对每位入厂人员进行体温测量及双手消毒,并对入厂车辆进行消毒杀菌。在该公司产品发货区,员工们佩戴口罩,将新鲜出炉的绝味鸭脖系列产品装上车,发往全省各地门店。

 

    绝味食品专注于休闲卤制食品的开发、生产和销售已有15个年头,拥有绝味首条全自动生产线。以前,从原材料进货、卤制、包装到送货,全部是人工搬运和操作。现在,化冰、卤制、迅冷、包装、拣配五大生产工艺全部引进了国内外最先进的自动化设备,在保留传统工艺的同时,提升了整个生产过程的自动化程度。生产基地已覆盖全国20多个省级市场,在全国有10000多家连锁门店。目前,绝味鸭脖系列产品日产量已恢复到21吨,日产值已恢复到80余万元。

2f738bd4b31c8701048eb37dde12df290608ffe1.jpg 

 

                                                                                 绝味鸭脖门店开门营业,受到消费者欢迎。

 

    “工厂春节期间一直没有停工,加班加点进行生产,满足广大消费者的需求。目前,全省700家连锁门店已恢复开业400家。”绝味食品湖南阿瑞食品有限公司厂长何朝飞告诉记者,宁乡经开区高度重视公司的防疫与生产工作,派防疫专员长驻该公司,提供“一对一”疫情防控指导服务,并及时听取了解和帮助解决公司具体诉求和现实困难,想企业之所想,急企业之所急,千万百计解决防疫物资紧缺的问题,有效解决了公司的后顾之忧。

 

   “有园区坚强的后盾,有消费者的信赖认可,我们完全有信心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实现公司稳步发展的目称。”何朝飞对于未来,信心满满。(段华良 易哲韬)

 

 

 

来源:红网时间:2020-02-24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