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返回上一页

防疫情、促生产 ——惠生集团扎实开展非瘟采样检测工作


 目前,非洲猪瘟病毒的影响仍然比较大,饲料也是该病毒的重要传播途径。为了保障生猪健康生产,及时掌握非洲猪瘟防控情况,4月16日下午,惠生集团肉品质量检测中心技术人员前往桃源惠本饲料有限公司进行非洲猪瘟病毒采样工作。

 

微信图片_惠生2.jpg

图1惠生集团旗下-桃源县惠本饲料有限公司

 技术员先后对饲料厂的原料存放区、下料区、大料区、小料区、叉车、仓管办公室、员工食堂、行政办公室、员工宿舍等11个区域进行了详细的采样工作,每个区域至少采1~2份棉拭子,按区域分类分开包装在自封袋内,并用防水记号笔做好标号,统一放置在专用样品袋内。

 

图2技术人员在饲料厂大门进行采样

微信图片_惠生4.jpg

图3下料区采样

微信图片_惠生6.jpg

图4大料区采样

微信图片_惠生7.jpg

图5小料区采样

微信图片_惠生8.jpg

图6员工食堂冰箱采样

 通过此次采样检测,能及时发现疫情隐患,为非洲猪瘟防控措施提供有力的科学依据。惠生集团始终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勇于担当的精神做好非洲猪瘟的各项防控工作,为保障生猪生产贡献一份力量。

 

 

来源:惠生集团时间:2020-04-22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