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返回上一页

疫情下坚持公益 湘窖酒业启动2020年“大学梦”、“奥运梦”


 2020年5月28日,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湘窖生态文化酿酒城迎来了2020年“湘窖·我的大学梦”大型公益助学爱心基金启动仪式、湘窖酒业赞助奥运湘军出征2020年第32届东京奥运会签约仪式、湘窖生态酿酒园封坛文化节开园三大喜事。

 湖南省相关领导、伦敦奥运会举重冠军王明娟、里约奥运会举重冠军向艳梅,以及30家知名媒体和300余名湘窖合作伙伴出席了本次盛典。

 湘窖酒业的大学梦|“湘窖·我的大学梦”大型公益助学爱心行动第三年启动

“湘窖·我的大学梦”公益助学爱心基金源起湘窖2013年开始并连续四年在邵阳开展的“湘窖学子·希望同行”爱心助学活动。2018年,由共青团湖南省委和湖南湘窖酒业成立“湘窖·我的大学梦”大型公益助学爱心基金。每年为不少于1000名参加高考并被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录取的湘籍贫困高中毕业生提供每人5000元助学金,助力他们圆梦大学。目前已累积资助2141位优秀寒门学子,累计捐款1070.5万元。

 2020年3月17日,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授予湘窖酒业“希望工程30年突出贡献者”荣誉称号,成为湖南省仅有的4家获此殊荣的爱心企业之一。

 活动现场,湖南省相关领导、金东集团兼湘窖酒业总裁颜涛出席了启动仪式,他们拿起寓意开启未来梦想之门,迎接希望之光的金钥匙,共同启动2020年“湘窖·我的大学梦” 大型公益助学爱心基金仪式。

8ad4b31c8701a18b219a99806bb5bc0e2938fe2a.png


       在启动仪式上,湖南省相关领导在致辞中指出,去年,希望工程实施30周年之际,习近平总书记寄语要把希望工程这项事业办得更好,努力为青少年提供新助力、播种新希望。今年是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的收官之年,也是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之年。希望湖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秉承新时代希望工程“汇聚爱心、助学育人”的使命,认真组织、严格管理、规范运作好。2020“湘窖·我的大学梦”大型公益活动,把好事办好、把实事做实,让贫困青少年充分感受到党的关怀和社会主义大家庭的温暖。

 邵阳市相关领导在致辞中表示,邵阳市委、市人民政府对"湘窖·我的大学梦"大型公益助学项目表示高度赞赏,并要求共青团邵阳市委等有关单位和部门积极支持“湘窖·我的大学梦”各项工作的开展,同时也希望湘窖广大的合作伙伴和社会爱心人士积极参与到这一爱心公益助学活动中来,让这棵爱心的树苗茁壮成长,成为湖南教育公益的参天大树。

 金东集团兼湘窖酒业总裁颜涛先生在致辞中说道,“湘窖我的大学梦” 大型公益助学爱心基金自创立以来,得到社会各界的关注和助力。省跆拳道协会、湘窖酒业广大合作伙伴、湘窖酒业许多员工等积极参与了这项爱心事业。

 今年的情况非常特殊,尽管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冲击,企业效益受到了比较大的影响,但湘窖酒业仍然坚守这份社会责任,继续履行承诺,尽可能帮助需要帮助的莘莘学子。

503d269759ee3d6d17e7f071b68cd6244e4ade8c.png


湘窖酒业的奥运梦|湘军·湘窖,湘窖助力奥运湘军征战东京奥运会

 在2020年“湘窖·我的大学梦”大型公益助学爱心行动顺利启动后,湖南省体育局与湖南湘窖酒业举行了签约仪式,湘窖成为奥运湘军出征2020年第32届东京奥运会的唯一指定用酒。

 湖南省体育局相关领导与金东集团兼湘窖酒业总裁颜涛代表双方签署了合作协议。

 湖南省相关领导、伦敦奥运会举重冠军王明娟、里约奥运会举重冠军向艳梅、湘窖酒业总经理汪小鱼出席签约仪式并见证签约。

5243fbf2b21193133912e2359ca2b7d190238d07.png


      “酒壮英雄胆”!湘军·湘窖,湘人·湘酒。一直以来,湘窖酒业都非常关注和支持湖南的奥运体育事业的发展,以实际行动助力体育湘军的奥运行动,为他们助威。

 湘窖赞助奥运湘军出征2020年第32届东京奥运会。获得了国际大金奖的湘窖美酒,将伴随着我们湖湘健儿奥运夺金的步伐,飘香世界!

 “湘窖我的大学梦”是培养“知识湘军”的生力军,“湘军湘窖”是助力“体育湘军”的生力军。我们有理由相信,随着越来越多的企业和社会力量关心湖南“智慧”和“体魄”的培养,必将为湖湘荣耀带来勃勃生机。

 作为湘酒的一张名片,湘窖酒业持续践行“湘窖·我的大学梦”和“湘军·湘窖”两件大事。未来,湘窖酒业将继续坚定不移的践行企业社会责任,这是湘窖的使命,更是湘窖的荣耀!

来源:齐鲁壹点时间:2020-05-29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