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返回上一页

“新速度”“新力量” 又一个亿元级休闲食品项目落户浏阳


日前,湖南盐津铺子控股有限公司与浏阳市两型产业园管委会成功签约,又一个亿元级休闲食品项目正式落户浏阳市两型产业园。

据悉,此次签约项目总投资 6 亿元,将以湖南传统手工风味豆干为主打产品,新建年产3万吨的休闲食品生产线。建成投产后,预计实现年产值 10 亿元。它的建成投产,将助力浏阳绿色食品产业链高质量发展,为园区提档升级注入强劲动能。

近年来,浏阳市两型产业园围绕绿色食品产业链强链、延链、补链持续发力。通过“线上线下”双线作战,确保项目招商不断档。今年以来,园区共签约引进项目8个,协议引资11.4亿元。其中,九丰斋项目从意向洽谈到签订协议仅用20天,刷新了园区招商的“新速度”。

浏阳市两型产业园管委会负责人表示,将深入践行“精准、舍得、执着”六字方针,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不破楼兰终不还”的拼劲推动各项目早日落地、早日完工、早日投产。

浏阳市副市长李翔出席签约仪式。 

来源:人民网时间:2020-07-07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