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返回上一页

共“馥”云展会,酒鬼酒的全国糖酒会之旅


7月30日,第102届全国糖酒会圆满结束。本次糖酒会主办方与阿里巴巴联手,打造了优质的线上云展平台,邀请了2500余家知名企业参展,同时,本届糖酒会也带来了丰富多彩的配套活动,主题多元化,给予了观众极佳的观看体验,并且特邀了VIP买家入驻平台,采用多举措引流,展会期间吸引了超百万用户访问,酒鬼酒的展台更是连续三天获得了云展关注度白酒品类第一名,全品类第一名的好成绩。

091.jpg

在糖酒会线上云展期间,酒鬼酒搭建了线上云平台,并将“神秘的”酒鬼酒厂从线下搬到线上,让酒友们在线上就能720度全方位观看酒鬼酒生态产业园。

在本次云展会中,酒鬼酒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主持工作)程军亲自拍摄“我在云展台等你”短视频,邀请各位酒友共同“馥”约这场云展之旅。

在糖酒会展会云游秀场环节中,酒鬼酒通过短视频集锦,带领众多酒友们零距离“云游酒厂”。

7月30日的直播活动中,酒鬼君更是用3场直播为大家全面讲解了酒鬼酒、内参酒、湘泉酒的相关知识,带大家品味独属于酒鬼酒馥郁香型白酒的魅力。

自1955年创办以来,具有百届展会历史的全国糖酒会,被赞誉为食品和酒类行业的“风向标”和“晴雨表”,通过这次糖酒会,酒鬼君也汲取了许多行业经验,以后酒鬼酒也将一直致力于传承馥郁文化,探索更多形式合作,为我国酒类行业健康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来源:酒鬼酒时间:2020-08-03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