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返回上一页

白沙溪茶厂荣获安化县2019年度工会工作先进单位和劳动竞赛优秀组织奖


近日,安化县总工会、安化县劳动竞赛委员会授予湖南省白沙溪茶厂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度工会工作先进单位和劳动竞赛优秀组织奖荣誉,授予副总经理兼工会主席李华建“优秀工会工作者”、女工主任黄明“女职工工作先进个人”、生产车间刘慧安化县“2019年度劳动竞赛标兵”荣誉称号。这是对白沙溪茶厂2019年度工会工作和开展劳动竞赛活动所取得成绩的高度肯定与褒奖。

010.jpg

011.png

一直以来,公司工会积极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上级工会有关指导精神,紧紧围绕企业生产经营目标和长远发展,积极开展劳动竞赛、师徒结对和丰富多彩的工会工作活动,培育引导公司青年职工提升专业技能,团结广大职工攻坚克难,奋发向上,为公司全面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作出了积极贡献。

2020年,公司工会将进一步健全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工会工作职能,不断提升企业凝聚力、向心力,积极协同公司持续推进安化黑茶高质量发展。

来源: 湖南省白沙溪茶厂股份有限公司时间:2020-09-16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