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返回上一页

粮食两会常德香米品牌展示 与参观交流活动走进金健米业


9月10日,风轻云淡、秋高气爽。常德市社会组织联合会牵头举办的主题为“品牌粮食·放心消费·文明餐饮”的粮食两会常德香米品牌展示与参观交流活动走进金健米业。常德市民政局、常德市社会组织联合会相关领导、会员代表一行50多人参加交流参观活动。

活动组一行首先来到金健粮食公司大米加工车间,零距离接触了金健大米生产工艺流程自动化控制环节,详细了解了公司大米生产的相关设备以及色选、抛光等工艺流程,对公司积极推进生产工艺改造提升,严控产品质量安全的管理理念给予了高度评价。

001.jpg

活动组参观金健粮食公司大米加工车间 

随后,活动组一行来到公司农耕文化走廊和企业展厅,认真聆听了讲解员对中国农耕文化、澧阳平原稻作文化以及金健米业企业文化的介绍。在展厅,活动组一行了解了公司的发展历程、旗下各产业情况以及营销网络建设情况,查看了米、面、油、奶、糖果等金健系列产品,公司副总裁李启盛逐一作了介绍。大家兴趣盎然,纷纷打探相关产品的原料产地、价格、销售等情况。

002.jpg

003.jpg

最后,调研组一行来到公司多媒体会议室观看了常德香米品牌宣传片,并进行了简要交流,大家热情高涨,相互交流,共同探讨了农耕文化和常德香米的品牌故事。同时,对金健米业立足粮食全产业链,打造优质粮油产品,树立常德农业和香米品牌形象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金健米业总部办公室供稿

 
来源:金健米业时间:2020-09-21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