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返回上一页

酒鬼酒再摘华樽杯三项大奖 品牌价值高达396.43亿元


近日,第12届“华樽杯中国酒类品牌价值200强”颁奖典礼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酒鬼酒公司再摘湘酒第一,2020年度品牌价值高达396.43亿元,荣获“中国馥郁香型白酒领袖品牌”称号!内参2020年度品牌价值达279.04亿元,荣获“2020年度华樽杯中国四大高端文化白酒品牌”殊荣,位列全球酒类产品百强品牌!此外,52度500ML传承酒鬼酒荣获“2020年度华樽杯中国十大经典明星单品”奖项。

“华樽杯”由中国酒类流通协会和中华品牌战略研究院主办,是目前中国唯一一项酒类行业品牌价值评议榜单,被业内称之为“中国酒业奥运会”。“华樽杯”致力于挖掘中国酒行业品牌价值,采用全球最先进的“全面因素测算法”,根据品牌状况衡量标准,结合酒业权威专家的意见,做出更为理性和科学的品牌价值测算,得到了行业的高度认可,成为中国酒业最具权威的行业评测,并已成为国内外、业内外人士了解中国酒行业的重要窗口,同时也是资本机构、商业机构与消费者评估品牌实力的重要依据。

此次,内参酒荣获“2020年度华樽杯中国四大高端文化白酒品牌”殊荣,无疑是酒鬼酒品牌力强势增长的有力印证。

近几年,酒鬼酒在中粮集团的大力支持下,有条不紊地开展营销创新、品牌升级的高质量发展之路。酒鬼酒品牌价值亦是节节攀升,从2018年279.7亿元、2019年318亿元,再到2020年的396.43亿元。以品牌新高度拉动市场新增长,酒鬼酒以品牌跨越式发展,走出稳步回归白酒第一阵营的铿锵步伐。

频登国际舞台,以品牌高度实现名酒回归。自2016年起,依靠中粮的强大平台和资源,酒鬼酒成功开启国宴时代。从G20能源部长会议,再到上合组织峰会、中非合作论坛,战略大单品红坛高柔酒鬼酒、52度内参酒包揽大大小小的国宴用酒,以其独特的馥郁中国味,持续攻占高规格国际性会议,打响名酒复兴“新战场”。

携手文化IP跨界联合,持续挖掘品牌价值。从内参携手全亚洲最大高尔夫锦标赛“世锦赛·汇丰冠军赛”向世界飞跃,再到酒鬼酒牵手《中国国家地理》开展“无疆有界”醉美跨界,无疑给酒鬼酒注入了新的文化血液,拉升品牌高度的同时,也走上了加速发展的快车道。

宝剑锋从磨砺出。未来,酒鬼酒将保持战略、目标不变,坚定不移地践行馥郁梦想,在中粮酒业发展战略的引领下奋力开创新局。

来源:中国食品安全网时间:2020-10-09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