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返回上一页

广州公交集团副总经理刘伟一行到访新五丰


2020年11月2日上午,广州公交集团副总经理刘伟一行到访湖南新五丰股份有限公司,新五丰党委书记、董事长何军,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刘艳书会见,双方就生猪产业发展、仓储物流服务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座谈。

01.jpg

会上,新五丰党委书记、董事长何军代表新五丰热烈欢迎刘伟一行到访的到访,并介绍了新五丰公司发展历程、生猪全产业链发展现况及粤港澳大湾区产业布局规划情况。他指出,新五丰公司将积极参与到大湾区菜篮子体系建设,加快在粤港澳大湾区生猪产业发展步伐。

02.jpg

会上,广州公交集团副总经理刘伟介绍广州公交集团隶属于广州市政府下属全资大型国有企业,于2017年12月组建成立,现以发展成以经营地面公共交通客运主业为依托,集道路货物运输、仓储物流服务、城市生鲜配送等业务于一体华南地区最大的公共交通和道路运输企业。广州公交集团作为粤港澳大湾区“菜篮子”指挥中心的牵头单位,诚邀新五丰积极参与大湾区菜篮子工程建设,在产业转型中各自发挥优势,加强冷链仓储和城市配送等方面合作。

03.jpg

随后,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刘艳书从生猪产业发展趋势方面介绍新五丰“十四五”产业规划布局情况,并表示粤港澳大湾区作为全国猪肉消费主要市场,新五丰将与广州公交集团在生猪产业发展、仓储物流服务等方面优势互补,加强交流合作。

04.jpg

参加座谈交流会的人员还有长运公司、广州长远集团和农产公司董事长胡树赞,广州公交集团公共关系部副部长刘万里,广州公交集团生产经营部副部长陈玉敏,广州公交集团广告公司生产经营部负责人周镜海,广州公交集团公共关系部经理叶键。新五丰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朱永胜、战略投资发展总监雷宇、广东新五丰牧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功军。

来源:湖南新五丰时间:2020-11-03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