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返回上一页

酒鬼酒郑州“馥郁荟” 正式成立


微信图片_20201109095755.jpg

11月8日,酒鬼酒郑州“馥郁荟”成立大会隆重举行。酒鬼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主持工作)程军,酒鬼酒销售管理中心总经理王哲,酒鬼酒销售管理中心总经理助理兼中原大区总监徐李洋,中国酒史学家 、山东社会科学院研究员王赛时,国家高级品酒师、酒鬼酒股份有限公司酒体设计师米强等嘉宾出席。

程军在致欢迎辞时表示:今年7月以来,“馥郁荟”从青岛站发起至今,已先后在13座城市举行,都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和成就。“酒鬼酒馥郁荟”的创立,是为了进一步把“公司”、“市场”、“行业”、“服务”、“传播”、“消费”等经济要素融合起来,聚力开拓,创新企业管理,创新市场开发,并以区域为单位,以厂家为主导,依托内参、酒鬼酒品牌宣讲活动,将行业意见领袖与核心消费群体聚合,汇集意见领袖、优秀经销商、核心终端、忠实消费者,共同感知酒鬼酒文化,体验馥郁型美酒。

成立大会上,酒鬼酒公司销售管理中心总经理王哲发表了主题演讲,表示未来将继续打造牛团队,和优秀客户建立起战略联盟、利益联盟、价格联盟,打造全新优商体系,提升酒鬼酒的价值、维护好价格,做高效团队,为旺季的到来做好准备。

随后,酒鬼酒销售管理中心总经理助理兼中原大区总监徐李洋介绍酒鬼酒企业发展概况及品牌文化。山东社会科学院历史所研究员王赛时教授发表主题演讲,高度概括了馥郁香特点及馥郁香饮酒优势。

郑州“馥郁荟”成立仪式结束后,程军、王哲为品牌顾问授牌。相信在品牌顾问及社会各知名人士推动下,“馥郁荟”将发挥更大的影响力,让更多的消费者熟悉、喜爱上独特风味的酒鬼酒。

酒鬼酒公司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消费者为中心,稳步实施终端建设,着力营销转型,不断创新营销模式,聚焦战略单品,提升品牌形象,稳步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经营业绩稳步提高。2020年,酒鬼酒从业绩指标反应以及品牌影响力来讲,都步入发展的新阶段。

来源:酒鬼酒时间:2020-11-09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