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返回上一页

吃湘菜,喝酒鬼——酒鬼酒亮相第十五届湘菜美食文化节


湖湘山水,味道乡愁

11月22日,第十五届中国湘菜美食文化节,在广州隆重举办。300余名在粤的湘菜业界代表齐聚广州湖天宾馆,通过比赛、展销、讨论、品鉴等方式共话“湘融大湾区”,说家乡话、吃家乡菜,把酒述乡情!

111.jpg

“第十五届中国湘菜美食文化节”

本次活动由湖南省商务厅、湖南省人民政府驻深圳办事处、湖南省人民政府驻海南自由贸易港办事处、湖南日报报业集团联合主办,湖南日报报业集团大湘菜报、广东省湖南商会湘菜专业委员会承办,酒鬼酒、雪天盐、长沙银行广州分行、加加酱油协办。

活动主题为“湘融大湾区,促进大消费”,旨在进一步促进大湾区湘菜产业的发展,以“湘菜出湘”带动“湘品出湘”。

112.jpg

酒鬼酒,作为湘酒的杰出代表,再次与湖南日报报业集团大湘菜报牵手,以酒为媒连接“异湘人”,为酒鬼酒与广州、东莞、深圳、海南等“大湾区”地区的餐饮湘军的对接合作搭建了良好的平台。

113.jpg

湘酒、湘菜都是家乡的味道,此次盛会是酒鬼酒与湘菜深化合作的重要契机, “吃湘菜,喝酒鬼”的绝妙搭配,成为了餐桌上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向世人展示了湖湘饮食特色。

中国湘菜美食文化节,是迄今为止规格最高、规模最大、持续时间最长、参与范围最广的湘菜文化推广盛举,有力地推动了湘菜产业的发展,使得湘菜在全国甚至全球的影响越来越大。未来,酒鬼酒也将把握机遇,与湘菜餐饮企业开展联合营销,发挥各自品牌优势,在引领湘酒全国化的同时带动“文化出湘”,为世界各地消费者献上独特的湘味体验,为湖湘文化的传播添光添彩。

来源:酒鬼酒时间:2020-11-24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