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返回上一页

酒鬼酒“牛团”齐聚力,牛年创佳绩 !


12月1日至2日,酒鬼酒股份有限公司全国销售将士齐聚大本营吉首,隆重召开2021管理年度销售工作规划会议。中粮酒业副总经理、酒鬼酒公司副董事长郑轶,酒鬼酒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副总经理(主持工作)程军,销售管理中心总经理王哲,酒鬼酒公司管理团队以及销售管理中心团队全体参加了本次会议。

1.jpg

回顾2020年,酒鬼酒实现历史上的营收、股价双新高;在19家白酒上市公司中,酒鬼酒前三季度营收增长率排名第一;10亿以上规模上市公司利润增长率,酒鬼酒排名第一。2020年是酒鬼酒硕果累累的一年,2021年将更创辉煌!

郑轶:贯彻四大要求,实现2021年目标

郑轶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对酒鬼酒2021年工作提出指导与要求。郑轶指出,各大区汇报并制定挑战性的目标,体现了团队的勇气、决心和强大的自我驱动力,并坚信团队一定能够完成目标。郑轶对团队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求总部后台人员要投身前线;二是要自我学习、主动学习;三是要守正创新;四是要把握机会,抱着“功成不必在我,功成一定有我”的决心和信心,全力以赴,实现2021年销售目标。

2.jpg

程军:号召资源共享、共同成长

程军作会议总结发言,指出:酒鬼酒未来还有很大的潜力和机会,公司将不遗余力地为销售团队协调资源,为有贡献的人准备丰厚奖励。要求团队必须遵守公司纪律,任何人不得逾越红线。要求品牌、销售、工厂各部门充分协同,提升工作效率。酒鬼酒与内参要资源共享,互相支持,互相协作,共同成长,共享价值。

3.jpg

王哲:“牛团·牛九条”战略 推进落地年目标

王哲对各大区销售工作规划进行了点评,并作2021年销售战略报告宣讲。提出“布局牛、终端牛、利润牛、圈子牛、文化牛、专卖店牛、客户牛、管理牛、团队牛”的“牛团·牛九条”战略,要求销售管理中心团队围绕“牛九条”,全面推进2021年酒鬼酒战略落地,确保2021年销售目标实现。

4.jpg

会上,全国十四大区负责人依次对2020年工作进行总结,明确2021年销售目标,提出增量来源和具体策略,对2021年大区招商布局、终端建设、专卖店开发、圈层营销等重点工作举措进行深入规划和阐述。

12月2日,酒鬼酒团队在公司举行盛大的“牛年”誓师大会,对2020年优秀团队和个人进行表彰。王哲与各大区负责人签定2021年销售军令状,并为各大区负责人授战旗。随后,程军为王哲授战旗,并做誓师大会动员,带领团队挥舞战旗,出征2021年!

誓师大会

5.jpg

誓师大会上,激昂的宣誓,振聋发聩的誓词,无不透露着“牛团”的激情和勇气。火红的战旗迎风飘扬,号角响彻云霄。

6.jpg

此次大会在篝火晚会、团队载歌载舞中圆满结束,“牛团”将士们将谨记2021年酒鬼酒公司的目标,用行动去证明酒鬼酒“牛团”的精神“牛”,用业绩去证明酒鬼酒“牛团”的能力“牛”。酒鬼酒,2021牛气冲天!

7.jpg

来源:酒鬼酒时间:2020-12-03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