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返回上一页

“湘”字号零食提质发展加速走向世界 华文食品通过两大国际食品标准认证


 微信图片_20210308112351.jpg

(华文食品通过食品安全全球标准BRCGS认证证书)

“鱼类休闲零食第一股”华文食品今天对外宣布,公司旗下拳头产品劲仔深海小鱼生产基地于近期率先通过BRCGS(食品安全全球标准)、IFS(国际食品标准)两大国际食品标准认证,成为A股上市休闲食品公司中为数不多的、获得双欧洲标准认证的企业。

BRCGS和IFS均是国际公认公信力最强的食品标准认证之一,其考核涵盖了HACCP(一种国际上共同认可和接受的食品安全保证体系)、质量管理体系、供应商管理、加工过程、产品控制、生产环境等多方面。要通过这两大认证,对食品供应的品质与安全卫生保证能力有着高标准要求。

微信图片_20210308142216.jpg

(华文食品通过国际食品标准IFS认证证书)

华文食品董事长周劲松介绍,华文食品一直坚持品质为先,目前已通过国内外四大标准体系认证,生产标准与国际同频、产品品质与国际比肩。公司相关产品现已畅销中国、美国、澳大利亚等全球约30个国家,此次通过两大权威的国际食品标准认证,将进一步助力公司开拓国际市场。

资料显示,华文食品2019年9月登陆资本市场,并一直保持稳健发展;2020年不惧疫情影响实现逆势上涨,前三季度营收约6.94亿元,同比增长4.17%;净利润约8466万元,同比增长7.53%。

记者 黄利飞 通讯员 林锐新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时间:2021-01-07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