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返回上一页

湘粮集团300万元爱心物资驰援张家界


 

8月16日凌晨,裕湘食品公司的厂区内却是一片热火朝天的忙碌景象,工人们正紧张有序的把一箱箱面条搬上货车。从接到捐赠任务到清点、打包、装车,时间已经持续超过10个小时,可在场的裕湘人一个个干劲十足,不觉劳累。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他们知道这批驰援物资将要被送到张家界市,那里的疫情牵动着大家的心。
微信图片_20210818142942.png
 
 

近日,受南京禄口机场疫情外溢影响,张家界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众志成城抗疫情,湘粮大爱有担当,湖南粮食集团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疫情防控指示精神,决定调集物资驰援张家界。8月15日下午3点,接到通知后,集团旗下裕湘食品公司迅速行动,紧急调运5辆9.6米的运输车辆,并抽调人员支援装卸,经过不懈努力,16日早上7点,满载着90吨裕湘面条的大货车到达配送仓,顺利完成了爱心物资的集结。

 

“我宣布,湖南粮食集团驰援张家界抗疫一线捐赠物资车队,正式发车!”随着一声号令,8月16日上午,满载着湖南粮食集团旗下“金健”“裕湘”“帅牌”品牌的米、面、油和牛奶、自热米饭等生活物资的15辆货车、共269吨价值300万元物资从集团总部出发,驰援张家界抗击疫情一线。

 

8月16日下午4时许,张家界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祝云武代表张家界接收了湖南粮食集团这批爱心物资。他对湖南粮食集团雪中送炭及时捐助价值300万元的生活物资深表感谢,下一步,他们将迅速将这笔物资分送到有需求的市民手中,并将坚决担当起应尽的责任,不折不扣地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

 

自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裕湘食品公司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市决策部署,快速响应集团防控工作要求,做好“两手抓两不误”,一边加强疫情科学防控,一边有序做好复工复产工作,合理统筹各方资源,全力确保物资充足供应,公司承诺“保价格、保质量、保供应”,为人民群众做好生活保障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国有企业的责任与担当,与张家界人民共同“战疫”、共度时艰!


来源:裕湘食品时间:2021-08-18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