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返回上一页

副会长喜讯|湖南喜味佳联合申报的十四五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成功立项


 “十四五”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淡水鱼绿色加工与增值利用关键技术研究及产业化示范”项目(项目编号:2022YFD2100902安井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为牵头单位,联合江西师范大学、中国农业大学、华中农业大学、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湖南喜味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10家单位共同申报。

 

微信图片_20221202101133.png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是由原国家重点基础研究发展计划(973计划)、国家高技术研究发展计划(863计划)、国家科技支撑计划、国际科技合作与交流专项等整合而成,为我国突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主要领域技术瓶颈而设立的重要科技资助项目。由于项目影响力大、要求高,竞争异常激烈,成功获得项目立项,充分彰显了申报单位的科研实力和服务国家战略需求的能力。我会副会长单位湖南喜味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能够参与到国家重点研发计划申报并配合项目牵头单位成功立项,源于该公司淡水鱼加工领域的专注专业和长期耕耘。

该公司将借助此次获得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的契机,继续秉持只做一条鱼(淡水鱼),做专、做精、做好一条鱼的文章经营理念,以严谨务实脚踏实地的科研与生产经营作风做好淡水鱼绿色精深加工与产业化示范。推动和促进淡水鱼绿色加工、综合增值利用,大工业、产业化发展;助推我国淡水鱼加工行业的健康、快速发展。

微信图片_20221202101015.png

微信图片_20221202101020.png

微信图片_20221202102252.jpg

微信图片_20221202101020.png


 

 2377015_62f85fba597f4.png

 

来源:喜味佳时间:2022-12-02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