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返回上一页

副会长喜讯|澳优乳业 佳贝艾特获得“十年合作伙伴-婴幼儿事业贡献单位”荣誉


 11月19日,由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指导,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儿童发展研究中心(简称:中国关工委儿研中心)主办的 2023 第九届中国婴幼儿发展论坛暨十周年纪念大会在北京召开。大会举行了“十年百人-婴幼儿事业贡献者”推选致谢活动。佳贝艾特获得“十年合作伙伴-婴幼儿事业发展贡献单位”荣誉,佳贝艾特营养总监徐莎获得“十年百人-婴幼儿事业发展贡献者”荣誉。

640 (2).jpg

 佳贝艾特营养总监徐莎(左二)登台领奖。  

本次大会以“守正创新,十年再出发”为主题,通过对人口趋势分析、婴幼儿养育照护指南解读等专家主题报告,详细解析了未来发展趋势和前沿观点;以“致敬十年-硕果展辉煌,筑梦十年-奋进新征程”为主线,对十年来婴幼儿公益项目、婴幼儿事业发展贡献者、优秀企业社会公益和科技创新等成果进行了展示;并向十年来为婴幼儿事业做出突出贡献的专家致敬、向关心支持婴幼儿事业发展的社会机构致谢并为获选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

 

640 (3).jpg

△佳贝艾特营养总监徐莎获得“十年百人-婴幼儿事业发展贡献者”荣誉 

 

凭借着高端的规格、强大的学术、前沿的数据、扎实的内容、开放的平台,中国婴幼儿发展论坛已经发展成为行业内最具代表性的官方行业交流盛会之一。而佳贝艾特支持婴幼儿事业发展的道路,亦与中国婴幼儿发展论坛的发展历程密不可分。

640 (4).jpg

大会现场。

 十年来,中国婴幼儿发展论坛始终聚焦0-3岁婴幼儿领域茁壮成长,坚持以儿童为核心,联动权威专家赋能支持婴幼儿行业融合发展;努力推动探索适合中国家庭和儿童发展的创新养育体系,促进婴幼儿早期发展;积极推进构建母婴行业共享、共建、共生融合发展平台。

这期间,佳贝艾特在中国关工委儿研中心的指导下充分发挥企业责任担当,自2019年起连续参与中国婴幼儿发展论坛,并通过中国母婴健康成长万里行(简称“万里行”),与张思莱、蒋佩茹等知名专家携手,围绕孕期营养摄入、婴幼儿体格发育及科学喂养等多个主题开展专项科普,传递科学喂养知识。

今年6月,佳贝艾特与中国关工委儿研中心进一步深化战略合作,携手开展“中国母婴健康成长万里行·宝宝悦护计划”:结合新生代父母育儿痛点,邀请权威专家编制了《宝宝悦护科普手册》并在4000多家终端门店应用,用生动内容解答育儿难题;以“万里行”公益IP为载体,开展了10场主题母婴健康知识科普,累计向上万名家长传递了科学喂养观念;整合多方资源,联动社会公益力量为营养匮乏的孩子提供营养助力。

 

微信图片_20231121111324.png

作为羊奶“领头羊”,佳贝艾特常年专注于羊奶营养研究,也一直在用实际行动践行羊奶“领头羊”的企业责任:近年来,佳贝艾特除了深度参与“中国母婴健康成长万里行”、“妇幼营养科普嘉年华”等大型科普活动之外,还积极结合自身发展实际情况,通过日常活动开展婴幼儿科学育儿主题的常态化科普,用更加趣味化的科普内容惠及了更多有需求的人群。据统计,近四年来佳贝艾特开展的上述系列科普活动累计触达人数达到50万人以上,受到了医务工作者以及亲子家庭的高度认可。
    此次获得“十年合作伙伴-婴幼儿事业发展贡献单位”殊荣,充分表明了主办方对佳贝艾特支持婴幼儿事业发展的肯定和认可。未来,佳贝艾特将继续践行“领头羊”责任担当,不断深化与中国关工委儿研中心等权威单位的战略合作,将婴幼儿营养健康科普知识和更好的羊奶带给更多家庭,为我国婴幼儿事业的健康发展贡献“领头羊”力量。

 


 

 

 

来源:澳优乳业时间:2023-11-21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