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返回上一页

荣誉|中国茶业经济年会开幕 白沙溪荣获2023年度重点茶企、市场营销引领茶企荣誉


 1118日,2023第十九届中国茶业经济年会在湖北赤壁盛大举行,中国茶叶流通协会理事益阳市茶业协会会长、湖南省白沙溪茶厂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新安受邀参会。安化县荣获“2023年度三茶统筹融合发展县域”称号,公司荣2023年度重点茶企、市场营销引领茶企。公司副总经理孟涛荣获“国茶人物·茶业品牌官”荣誉,研发部经理王叶荣获“国茶人物·制茶能手”称号

640.jpg

640 (1).jpg

 

本次年会由中国茶叶流通协会与湖北省茶产业链工作专班、湖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湖北省农业农村厅、湖北省供销合作总社、湖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咸宁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以“市场振兴·蓄势聚能·赤壁青砖·茶香万里”为主题,围绕茶产业发展最新趋势,着力市场流通建设,包含大会开幕式、品牌大会、经贸洽谈会、茶产业茶科技新茶饮平行交流会、2023茶业潮饮大会暨赤壁青(米)砖茶新茶饮产品研发推广活动成果交流会、CTMA茶客俱乐部大茶客沙龙、产业成果展览展示、赤壁青(米)砖茶产业考察等活动。

640 (2).jpg

640.png

640 (1).png

640 (3).jpg

中国茶业经济年会年会是业界公认的最主要产销平台和最重大茶事活动。是总结全年全国茶叶产业工作、宣传茶叶产业发展方针政策、展示茶叶产业建设成就、交流茶叶领域新技术新理念新成果新产品、促进现代茶叶产业发展为主题的全国性、综合性茶事盛会,经过38年的发展,现已成为业界最主要产销平台和最重大茶事活动,成为中国茶产业经济的风向标与晴雨表。



来源:白沙溪茶厂时间:2023-11-20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