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返回上一页

副会长资讯|惠生集团党支部召开“党组织书记杭州培训”分享会


 适应新形势下非公企业发展的需求不断加强与大型非公企业的沟通交流学习,借鉴江浙地区党建引领企业发展取得的经验和成果,更好地促进园区经济发展,常德经开区党委于2023116日至1110日组织区内相关党组织书记赴杭州市学习11月15日,惠生集团党支部举办“两新组织党组织书记杭州培训分享惠生集团董事会全体成员、分子公司负责人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经开区两新组织综合党委、轻工食品产业链党委主要领导也应邀参加

640 (1).jpg

△总裁于济世做学习感悟汇报

 

会上,集团总裁于济世同志做了主题为学杭州党建、促惠生发展的分享报告。他指出,集团党建工作要深入学习贯彻关于民营经济发展、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两新组织党建等重要论述,加强惠生集团两新组织党务工作者理想信念教育,提升党建业务能力水平,推进两新党建工作在惠生集团提质增效。  

 

 

 

经开区两新组织综合党委负责人高业勇同志就党建工作做出指示,要求参会员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两新组织党建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突出工作重点,着力补短板、强弱项要提高党组织单独组建率,抓党建带群建,持续扩大党的组织和工作覆盖质量;狠抓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严格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员教育管理;推广实施“班组党建工作法”,积极搭建载体平台,切实服务职工和党员,持续推动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融合互促要高点定位,抓好统筹,提升两新组织党建工作质量。

 

 

 

640 (2).jpg

△区两新组织综合党委:高业勇

640 (3).jpg

轻工食品产链党委:刘勇涛

轻工食品产链党委副书记刘勇涛同志也在会上做了言,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如何在非公企业开展党建、社会组织孵化平台与社会治理创新、常德非公党建工作实践与思考等内容,通过案例剖析、互动问答等方式进行专题辅导。

640.png

“两新组织鼓励非公企业传承发扬做精实业、变革创新、敢于担当、锐意进取的企业家精神,相信两新组织在日益优化的营商环境中定能获得更好表现,惠生集团将不折不扣地把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落实到企业发展的各个环节,做非公经济党建的引领。把企业发展融入到常德发展大局中去,为湖南的农业产业化与食品安全做出贡献,在“两新”组织党建工作中做表率

 


 

来源:惠生集团时间:2023-11-17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