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返回上一页

张硕辅副省长莅临沅陵考察调研辰州碣滩茶业产业园


 

 

  2014年8月7日,张硕辅副省长在怀化市视察慰问期间,在省政府副秘书长陈吉芳的陪同下率省水利厅、省发改委、省财政厅、省移民局领导一行莅临我司辰州碣滩茶业产业园工地考察,怀化市和沅陵县政府主要领导陪同考察。

  我司辰州茶业负责人罗总向张硕辅副省长详细汇报了辰州茶业经营情况及产业园建设情况,并表示有决心将产业园打造成湖南绿茶(有机茶)生产加工中心和武陵山片区茶叶交易中心,早日发挥产业园效益,辐射带动湘西广大茶农增收致富。

  张硕辅副省长肯定了产业园建设将对推动湘西茶产业发展的战略意义,要求我司要按质按量地将辰州碣滩茶业产业园建设好,实现湘西绿茶大而强的目标,让库区茶农及武陵山片区茶农真真得到实惠。

  考察过程中,张硕辅副省长一行还品尝了辰州碣滩有机绿茶,并对茶叶口感给予了赞誉。

来源:资料时间:2016-12-23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