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返回上一页

湖南九狮寨高山茶业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余焕新:做绿色有机产品,把真善美传递给消费者


 

2016年12月8日,湖南省第二届食品安全年会暨中国(平江)休闲食品文化节高峰论坛----食品产业合作发展论坛在平江县举行。湖南九狮寨高山茶业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余焕新出席论坛并发言。

余焕新从消费者的角度对食品安全进行了分析,他指出,中国消费者对食品安全现状存在担忧,想吃到传统的食品、绿色的食物、安全的食物。作为食品企业,我们有责任消除消费者的担忧,让老百姓放心的吃、放心的消费。

余焕新表示,平江食品安全受到了平江政府各部门和社会的各界高度重视。特别是随着市场对有机茶产品需求的大量增加,湖南九狮寨高山茶业有限公司积极谋求转型升级,从基地开始自主承包茶山、对水分等重点指标进行了检测,对茶业品种进行了优化。通过使用无污染的肥料,推行人工除草,使生产的茶叶远离了农业污染。

余焕新表示,多年来湖南九狮寨严格按照国家有机食品标准实施生产,连续八年顺利通过国家有机食品认证。他认为,市场、渠道不断的在该表,唯有产品的质量不能改变,九狮寨坚持做好产品,坚持把真善美传递给消费者。

据悉,湖南省九狮寨高山茶业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5年,是湖南省著名商标企业、中国驰名商标企业、省级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企业集茶叶种植、收购、加工、国内外销售及科研开发于一体,是目前岳阳市名优茶出口加工企业和有机茶基地。2013年在上海国际有机食品博览会获金奖。

来源:资料时间:2016-12-23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