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返回上一页

金健御食秘典新品发布 订单近2亿


 

12月19日,湖南粮食集团金健速冻食品公司投产典礼、金健-御食秘典速冻食品新品发布暨经销商大会在宁乡经开区举行。速冻食品当场预收订货额达6000万元,2017年全年合同订货额近2亿元。湖南省国资委副主任樊建军,省粮食局副局长石少龙,省食品行业联合会名誉会长刘送保,湖南粮食集团总裁杨永圣等领导出席大会。

 
    湖南速冻食品市场规模超20亿元,但湖南本土速冻食品企业却处于空白状态。湖南粮食集团金健速冻食品公司是湖南省首家大规模速冻食品企业,填补了湖南速冻食品行业空白,该公司首期产品包含定位中高端的御食秘典系列、符合区域口味的本土系列、以大米为原料的米制速冻食品系列。
 
    金健速冻食品是湖南粮食集团宁乡食品产业园重点建设项目,是湖南粮食集团主营业务向粮油收储加工与食品精深加工转型升级重点打造的品牌。湖南粮食集团宁乡食品产业园项目总投资30亿元,以速冻食品、高端杂粮面条、新型米粉、功能性休闲食品加工为主,致力于打造成湖南省粮油食品千亿产业的重点工程和国家主食产业化的示范性工程。项目一期金健速冻食品于2015年10月18日开工建设,新建食品生产线共22条,总产能24万吨,预计年产值将达18亿元,年消化本地原粮15万吨。
 
   “近年来,湖南省主动适应经济新常态的要求,深入贯彻中央‘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大力推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凭创新思维开启粮油产业新商机,用开放气度打造粮油产业新动能,奋力打造粮油‘千亿产业’升级版,全力推进以扶大、扶强、扶优、扶特、扶品牌为重点的‘五扶’工程,以湖南粮食集团为代表的一批重点龙头企业改革创新、勇于突破,为促进我省粮食产业经济精准突破、转型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石少龙表示。

 

   

来源:中国安全食品报时间:2016-12-26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