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返回上一页

美味健康,吃出幸福好兆头,湖南好兆头食品有限公司加盟2014食品展


    由湖南省商务厅、湖南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中国土畜进出口商会联合主办的2014中国(长沙)国际食品展览会将于9月25-28日在红星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目前,食品展招展工作进展顺利,展位已基本预订殆尽。除了知名酒类、茶类、粮油类,休闲食品类也是本次食品展的重头戏。湖南人爱吃辣,而本次食品展上的休闲辣味食品绝对能满足你的要求。湖南好兆头食品有限公司就将带来香辣酥脆的小鱼仔,富有嚼头的小脆骨,当场试吃,优惠促销,绝对让你欲罢不能!

湖南好兆头食品有限公司座落于益阳市资阳区,占地50余亩,拥有标准化生产厂房5000平方米,是一家专业生产休闲食品、酒店食品、灌装食品的现代化企业。好兆头拥有现代化的生产技术和高标准的管理模式,它采用标准化的生产设备,实现生产、包装、检测一体化,同时认真严格要求管理员工,本着“用良心,做产品”的企业精神,认真细致确保产品质量,目前已经拥有了国家化的检验检测设备,并达到了国家卫生安全标准。

    此外,公司非常注重产品的研发和销售,在产品创新上,公司坚持自主研发,利用传统的卤制工艺,结合各地特色口味,生产出适合各层次消费者的脆骨系列和鱼制品系列产品,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一致认可和喜爱,销量在国内休闲食品行业中所占份额不断增长。而在产品营销方面,好兆头主要以市级、县级代理销售为主要经营模式,目前,公司品牌“好照头”已经遍布国内各主要城市,得到了消费者的青睐。

    本次参加食品展,公司将带来明星品牌“好照头”的各类产品,包括嚣张鱼翅、鱼香脆骨、砰然脆骨、满分鱼排等。其中,嚣张鱼翅精心选用了大海鱼的肋排,不仅拥有绝佳的鲜味,同时配上湖南特有的香、熏、味,是的传统腊鱼风味表现无疑,回味悠长。而鱼香脆骨将鱼仔和脆骨一起搭配,鱼仔肉质鲜美,酥香可口,脆骨嫩脆入味,辣味十足,让你垂涎三尺,回味百倍!而怦然脆骨的香味无穷,满分鱼排的香辣十足,都可称是色香味俱全的休闲良品。

    已经忍不住口水横流了么?在本次食品展上,您可现场试吃这些香辣美食,并有惊喜促销活动等你来体验,让我们不见不散!

来源:资料时间:2016-12-26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