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返回上一页

常德市人大副主任王孝山一行考察调研武陵酒业


 

2016年5月17日,市人大副主任王孝山、副市长沈习淼、市政协副主席陈伟俊、经开区管委会主任李育智一行来到武陵酒有限公司开展调研,了解常德市本土酒类发展现状,并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实际难题。

武陵酒作为常德传统产业,一直受到市委、政府广泛关注,并得到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但由于近些年酒行业市场变化,供需发展不平衡,导致酒业发展出现瓶颈。2012年9月,联想控股全资收购湖南武陵酒有限公司,正式入主武陵酒,提出“变革谋出路,同心再启航”的发展思路,通过新市场开拓、产品研发及创新、以消费者为核心的酒文化理念建设,让武陵酒在低迷的市场环境下取得显著业绩。

 

 

市领导调研组一行参观了武陵酒生产车间、酒窖、研发中心、产品展厅等场所,听取了武陵酒公司总经理浦文立介绍公司目前生产、销售现状以及未来发展规划的汇报。调研组指出,武陵酒公司领导班子要坚定目标,充满信心,加快发展,“1115”工程所定的目标任务不能动摇;同时,要认真策划,不断抓好传统酒业管理,品质及文化建设,突破消费群体、营销模式、总量、上市融资等问题。市委、政府在政策上会给予酒业大力支持,常德经开区将全力配合,同时也希望联想控股能够重点支持武陵酒业,共同推进武陵酒业的快速发展。

 

来源:资料时间:2016-12-26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