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返回上一页

优蜜果汁亮相第十三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


 

2015年11月7日,由农业部和福建省人民政府主办的第十三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在褔州市海峡国际会展中心开幕,为期4天。优蜜食品通过此次交易会平台,集中展示了公司以芒果、猕猴桃等热带水果为原料的果蔬汁产品。

 

据悉,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是经国务院批准、农业部唯一主办的大型农业行业盛会,是我国农业领域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品牌展会。本届农交会有近5000家龙头企业、“三品一标”企业及农业合作社参展,其规模为历史之最。

参展期间,省人民政府副省长戴道晋莅临展区,视察了公司产品与参展情况,并寄语公司坚持自身特色,持续走品牌发展之路。

交易会现场,优蜜产品得到了中外客商的关注与一致好评。此次参展进一步提升了优蜜食品的知名度,扩大了公司的影响力,为东南地区的市场拓展奠定了基础。公司也将更加重视网络电商交易平台的利用,以此扩展销售区域,促进优蜜发展壮大。

 

来源:资料时间:2016-12-26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