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返回上一页

湖南省商务厅副厅长肖彬一行赴深圳考察“湘品出湘”项目


 

2015年5月20日,省商务厅副厅长肖彬一行赴深圳考察"湘品出湘"项目,并在项目旗舰店-湖南省名优特产品深圳展销中心出席了"湖南省政府湘品出湘’公共服务平台汇报会暨‘百店千柜’计划推进动员会"。

会上,项目执行小组组长谭哲就项目发展做了全面的汇报,在总结项目前段工作的基础上,就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三个全面“,全面实施”百店千柜“工程、全面实施”四推“(文化、旅游、产品、项目)工程、全面实施”湘菜振兴“工程。曹绍业政委、蒋小平处长、各市州商会代表、企业代表等在会上作了发言。对深圳”湘品出湘“平台的发展的必要性和发展思路发表了意见。

肖斌副厅长做了总结性发言,充分肯定”湘品出湘“深圳平台的发展成绩和发展模式,就深圳平台下一步的发展提出了三点指导意见:一是要务实推进”百店千柜“计划,真正带动我省名优特产在珠三角的营销;二是要不断创新发展模式,要用互联网的思维做好项目经营;三是深圳项目作为我省”湘品出湘“的公共服务平台,省商务厅将一如既往全力支持,同时,项目营运机构要用市场的理念做好项目经营,使项目发展具有生命力。

 

 

 

 


 

会议由深圳市湖南商会党委书记、深圳市区域经济促进会名誉会长谢新康主持,出席会议的有湖南省政府驻深圳办事处蒋小平处长、金涛副处长,原深圳市委常委、深圳市警备司令部曹绍业政委,国家工信部中国虚拟运营商产业联盟周学勇秘书长,湖南商会余传新副会长,湖南省攸县人民政府驻深办招商专干颜仲夏,湖南省沅江市人民政府驻深办招商专干张敏,大生基金董事长蔡志强,武汉华商纵横副总于力,亚洲智慧女性联合会主席赖艳萍,湖南省名优特产品协会会长罗薇,深圳市各市州商会秘书长及入驻展销中心平台企业代表和深圳项目团队参会。

 


最后,谢康新书记代表项目主办机构湖南商会感谢省商务厅对深圳”湘品出湘“平台的支持和关注,对肖彬副厅长一行到深圳考察期间不辞辛劳、务实的工作作风深表赞赏。深圳“湘品出湘”平台作为我省商务和开放型经济重大产业项目,希望在省政府和各相关厅局的支持下,大家共同努力,把深圳”湘品出湘“平台越办越好,为湖南的产业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来源:资料时间:2016-12-26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