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返回上一页

毛家食品获“湖南省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称号


韶山毛家食品有限公司是隶属于湖南韶山毛家饭店发展有限公司的一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专业从事食品研发、加工、生产、销售和产品配送。公司主要生产具有毛家特色的腊味、酱、烤、卤食品、辣椒、干货调料及为毛家饭店全国连锁店配送各种特色菜肴及原材料。《《《克明面业喜获“2016年湖南粮油产业发展突出贡献奖”

a7b5d173-c93d-429b-81c7-41bd0d271255.png

公司拥有全套现代化的生产设备和专业技术人员,并与湖南农大、湖南理工大学等相关专业食品研究机构建立了紧密的战略协作关系。公司经过多年深入研究、探索和挖掘毛家菜的秘制方法,以传统加工工艺结合现代技术,让昔日的宫廷御宴,成为今日百姓餐桌上的美味佳肴。

近日,韶山市高新区毛家食品有限公司喜事连连,继被认定为“湖南省高新技术企业”后,近日,又被省人民政府授予“湖南省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称号。

毛家食品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以“韶山的味道,让世界知道”为奋斗宗旨,明确企业定位,紧贴市场积极创新,严保产品质量,全力打造韶山特色农产品名片,品牌形象逐年提升,毛家食品受到了众多海内外消费者的青睐,产品质量实现零投诉。该公司在致力于自身发展的同时,不忘回报社会,带动了当地就业和周边经济的发展,承担起了应尽的社会责任。

公司依托当地丰富的绿色资源,按照“从土地到餐桌”的经营发展理念,以品种特色化、生产标准化、基地规模化、经营产业化、投入科学化的模式,走“公司+基地+农户”的发展之路,带动当地农业产业化结构调整,培育发展农业产业化基地建设,原材料基地已初具规模。

 

来源:湘潭市政府时间:2017-03-03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