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返回上一页

加加食品荣获“湖南省消费维权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wKiAiVjJ6WvBiyyFAAcEL7rzQUE091.png

2017315日,加加食品集团受邀参加由湖南省工商行政管理局、湖南省消费者委员联合举行的庆祝315暨“诚信经营幸福湖南”放心消费创建活动启动仪式。

wKiAiVjJ6WvLReWzAARxhh1Chdk615.png

公司总经理刘永交先生(左一)从湖南省副省长谢建辉女士(左二)手里接过奖牌


    会上,加加食品集团荣获“湖南省消费维权先进单位”称号,公司总经理刘永交先生出席会议并上台领奖。

“湖南省消费维权先进单位”是由湖南省消费者委员会在全省范围内开展的的评选表彰活动,加加食品领衔全省253家企业单位获得此殊荣,并作为代表上台领奖。此次评选的目的在于贯彻落实《消费者权益保护法》,在全社会掀起切实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的新风尚,充分调动各级消委组织和社会各界力量对消费维权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更好地服务经济发展、服务社会和谐、服务广大消费者。

 

 

来源:加加食品时间:2017-03-16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