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返回上一页

新希望乳业引领“中国质造” 优质乳闪耀第八届中国奶业大会


       近日,全国第八届中国奶业大会暨2017中国奶业展览会在南京开幕,农业部副部长于康震、江苏省副省长杨岳、中国奶业协会会长高鸿宾等有关领导出席会议。
19ab67e1f6374b60a634bfb58c5d6d9d_th.jpg
第八届中国奶业大会暨2017中国奶业展览会开幕

       作为中国乳企20强受邀参展企业,新希望乳业携全国首支优质乳及旗下多款明星产品亮相展会,迎来了于康震副部长、高鸿宾会长等领导团的参观体验并获高度评价。新希望乳业董事长席刚向前来参观的领导介绍了首支优质乳的推行情况,并就于部长关心的“24小时巴氏鲜牛乳”生产时间、售卖时间以及消费者反馈等问题进行了现场汇报。
 
W020170619423775140369.png
于康震、高鸿宾在新希望乳业董事长席刚陪同下参观新希望乳业展区

       本届奶业大会,新希望乳业获最大规模展位,展区以生态绿和纯净白为主色调,给人以自然、清新、简洁的品质感,现场活力宝贝走秀、网红直播、咖啡师调制DIY饮品等精彩环节吸引了大批观展者驻足围观和体验。作为“中国优质乳工程”验收最早、旗下企业审核通过最多的乳企,新希望乳业还特设VR体验专区——小优剧场,把虚拟现实第一次搬上奶业大会,借用科技创新手段展示优质乳从牧场到餐桌的严苛历程。
 
W020170619423775319257.png
VR体验专区——小优剧场

       据新希望乳业展区负责人介绍,小优剧场VR内容是由《古墓丽影》、《变形金刚》导演Dean Head亲手打造。从空中鸟瞰5A级生态牧场、大特写奶牛生活生产情景、亲身穿越智能化生产线、近距离检测每一滴牛奶数据......每一帧画面都是真实的、透明的乳业产业链展示。闪耀本次展会的明星产品——“24小时巴氏鲜牛乳”既是全国首支通过认证的优质乳,也是全球第一款以时间定义新鲜的牛奶, 从挤奶到产品下架不超过24小时保证限卖当天,这款极致新鲜的牛奶2011年一上市就刷新了行业“速度”,并收获市场认可。
 
W020170619423775235038.png
新希望乳业展区

       通过优质乳工程认证后,新希望乳业将“24小时巴氏鲜牛乳”升级为第一款优质乳,继续领鲜行业。新希望乳业作为国内发展巴氏鲜奶的佼佼者,经过十多年的发展已排在国内乳企前列。在迅速扩张过程中,除了注重品质的提升,也不忘担当民族乳企的责任,释放自身的社会效应。新希望乳业依托城市在全国十多个区域推进“鲜战略”,以距离消费者越近越新鲜、产品时间越短越新鲜向西南、华北、华中、华东等地提供着低温、新鲜、优质的牛奶。
 
W020170619423775386367.png
“24小时巴氏鲜牛乳”展示专区

       国家奶业科技创新联盟推行“中国优质乳工程”的主要目标是最大化保留牛奶的活性营养,这与“24小时巴氏鲜牛乳”的产品理念不谋而合。该产品将优质乳的“存活”目标与自身的时间属性做了一次完美叠加,升级成为了名副其实的鲜活牛奶。同时,拥有美国专利Horun菌种的“活润”酸奶、尼尔森创新突破大奖的复古潮品“城市记忆”酸奶也悉数亮相。
 
1497836694201.jpg
新希望“活润”酸奶
 
timg (18).jpg
复古潮品“城市记忆”酸奶
 
       活润酸奶是新希望乳业的明星产品,最大特色在于独有的HORUN菌群。这一特殊菌群相较普通益生菌具有更佳的胃酸和胆汁耐受能力,真正增强肠道动力,帮助消化和运动。正是基于此,活润品牌选择了与酷爱运动与挑战的元气女神陈意涵合作,希望以其健康的形象号召消费者坚持运动以保持良好的生活状态,传递年轻活力、元气满满的品牌理念。
 
1497836563940.jpg
新希望“活润”酸奶代言人陈意涵

       这些明星产品是消费升级大时代的产物,也充分展现了新希望乳业以消费者为导向的产品理念和年轻化的市场运营逻辑。作为中国优质乳工程代表企业,新希望乳业坚持在产业链的各个环节践行从量造到质造的转变,不断推出高标准,就是为让消费者除了可以放心喝奶,更能喝上民族乳企的优质好奶。高鸿宾会长在本届大会上大力提倡“人人喝奶,天天喝奶”,同时他表示有条件的国民要喝活性物质更多、营养更丰富的巴氏奶。
 
W020170619423775461632.png
国家奶业科技创新联盟与新希望乳业董事长席刚在展区合影

       据统计,全国目前已有近十家乳企通过了“中国优质乳工程”验收,未来将会有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喝上优质乳,我们有理由相信,中国乳企将以优质的产品和品牌去赢回消费者的信赖,开启民族品牌的质造时代。 正如新希望乳业董事长席刚在上个月举办的第五届中国好鲜奶论坛上讲到的:“乳品行业实现中国质造,是要赢得消费者的信赖,赢得行业甚至世界的尊重,而这一切首先要做好产品品质。可喜的是,我们已经开启了中国的优质乳时代! 
 
 
 
来源:中国经济网时间:2017-06-20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