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返回上一页

重大新闻!益阳茶厂近日实现了这项零的突破!


日前,湖南省科协与湖南省科技厅联合下发通知,公布了湖南省2017年第一批湖南省院士专家工作站名单。 

自湖南省科协、湖南省科技厅下发2017年院士专家工作站认定申报通知以来,通过企事业单位自愿申报,市州科技局、科协推荐,省院士专家工作站认定办公室初审,专家评审委员会评审,湖南省科技厅与省科协同意等程序,益阳茶厂院士专家工作站等湖南省15家工作站被认定为湖南省院士专家工作站。 

640.webp (3).jpg

据悉,位于益阳市赫山区的华翔翔能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与中国工程院罗安院士、益阳茶厂有限公司与中国科学院谭蔚泓院士合作建设的两家院士专家工作站,经湖南省科技厅组织专家评审后,正式获批为2017年第一批湖南省院士专家工作站,实现了益阳市省级院士专家工作站零的突破。

院士专家工作站建设是中国科协引导创新要素向企业集聚、引进高端智力服务企业协同创新的开创性工作。 益阳茶厂在获省级院士专家工作站认定后,将进一步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做好产品技术创新。同时,公司将更好地推动茶产业与科技创新型产业以及其他相关产业的融合,助推企业转型发展和产业升级。 

 
 
来源:益阳茶厂时间:2017-07-24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