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返回上一页

湖湘味道,让世界知道——世林食品引起国际友人广泛关注


 5月17日,来湘出席湘乌农业合作交流会与投资合作对接会的乌干达驻华大使吉永嘉一行,在湖南农林院农业分院欧阳昶院长陪同下,来到湖南省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全国主食加工示范企业、高新技术企业益阳世林食品有限公司进行考察交流。

世林食品总经理冯永新带领公司高管团队对远道而来的客人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客人们介绍了公司在农产品种养殖及深加工方面的经验和做法。大使考察团一行参观了公司生产车间,并现场品尝了公司畅销产品原味糯米笋。

世林食品是湖南预制菜龙头企业,公司在益阳各区县(市)及岳阳、常德周边县有订单的蔬菜基地及养殖基地27000亩,在桃江、安化等地有竹笋生产基地 58000亩。主要生产独具湖湘特色的农家坛菜、腊味、河鲜熟食、竹笋山货等系列的全新酒店特色食材,产品通过代理商及电商平台销往全国各地湘菜馆、酒店以及家庭。公司年加工鲜菜1万多吨,成品5000多吨,产品销往全国各地,2017年销售收入近2亿元。

 

乌干达大使考察团还与世林食品就农业合作社、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希望能有机会与世林公司进行合作,实现互利共赢。世林食品总经理冯永新表示,公司将积极响应政府共建“一带一路”、共筑中非命运共同体的号召,认真研究与非洲合作的可行性,实现“湖湘味道,让世界知道”的伟大愿景。 

 
来源:中国食品安全报/陈赛时间:2018-05-18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