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返回上一页

匠心筑梦,再创辉煌——裕湘食品公司三十周年庆典暨合作伙伴大会在长沙召开


 2018年5月16日-18日,湖南裕湘食品有限公司在长沙召开“三十周年庆典暨合作伙伴大会”,来自国内外的合作伙伴,媒体代表共500多人齐聚一堂,参加“裕湘”品牌诞生三十周年庆典。  

从1988年到2018年,"裕湘"品牌诞生三十年。

1988年,正值改革开放发展的重要时期,为了满足人们旺盛的市场需求,裕湘应运而生。创立之初,员工仅有六人。1998年,成立郴州市裕湘面条厂,公司的挂面生产迈上了机械化的发展进程。2004年,裕湘首次问鼎中国挂面五强。2005年,福寿面被指定为“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万人同吃祝寿面”活动唯一指定专用面条。2007年,公司荣获“中国名牌”称号,实现郴州“中国名牌”零突破。2008年,“裕湘”商标被评定为“中国驰名商标”。 2011年,湖南粮食集团收购原郴州市裕湘面业有限公司,并于2012年,成立湖南裕湘食品有限公司,自此,裕湘的发展迈上了新的台阶。2014年,公司被授予“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2015年,裕湘食品宁乡有限公司成立。2017年,裕湘被评为“全国主食加工示范企业” ,宁乡公司正式投产。

湖南裕湘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先银致欢迎辞, 他对远道而来的客户、合作伙伴和媒体朋友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本次会议在他情洋溢的讲话中拉开序幕。

湖南粮食集团党委委员、金健米业股份有限公司总裁、湖南裕湘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陈伟先生发表了高屋建瓴、立意深远的即兴演讲,分享了裕湘食品公司走过三十年辉煌历程的四个关键词“质量、创新、诚信、服务”。 他还强调,裕湘将继续秉承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的宗旨,继续加大研发力度,推出更好、更多的创新产品,服务于世界各地的客户。

湖南粮食集团副董事长、总裁杨永圣发表了题为"探索发展新思路 搭建共赢新平台 "主题演讲,介绍了集团的发展现状和战略布局,在市场竞争日益激烈的情况下,他的演讲进一步提振了合作伙伴的信心。

此次三十周年庆典上,裕湘食品公司为一批优秀经销商授奖,这些来自国内和国际的合作伙伴分享了他们和裕湘多年真诚合作、互相扶持、成就彼此的感触。他们纷纷表示裕湘是一家真诚合作的企业,提供的产品和服务让他们非常满意,他们衷心的希望裕湘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再接再厉、再创新高。

在上午的表彰环节中,来自裕湘员工的表演《匠心筑梦 再创辉煌》引起了不少来宾的情感共鸣。

上午的会议在歌曲《领航新时代》中结束。

今年是裕湘深化改革,推陈出新的一年,公司在品牌形象,产品结构,渠道建设,市场管理等方面进行全面提升和完善。在下午的会议中,公司发布了多款新品,其中三十周年纪念产品“裕湘三宝”精致的外包装和满足多元化市场需求的品类组合引起了现场许多经销商的兴趣,完美诠释了裕湘“用心自然好”的品牌核心理念。现场订货的环节十分火爆,不少经销商抽取到了奖励。

湖南裕湘食品有限公司营销副总经理曾春平做了题为“新零售时代裕湘如何谋局”的营销政策讲解,他幽默风趣的解说引起现场阵阵掌声。

17日晚“一路同行,感恩有你”的答谢晚宴高朋满座,来自五湖四海的裕湘客户和合作伙伴悉数出席。

晚宴开始前,大家齐唱“生日快乐歌”,现场气氛温馨感人,不少携手同行多年的合作伙伴和员工感动落泪。

晚宴组织了形式多样的微信抽奖游戏,现场一片欢声笑语。

三十年栉风沐雨,三十年春华秋实,伴随着“裕湘面 中国面 闻名不如见面”这句耳熟能详的广告语,裕湘产品走进了千家万户。

“三十年如一日的高品质追求”,裕湘始终以工匠精神专注、耕耘挂面行业,发展成为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现代化挂面食品科研及生产企业。多年来,公司始终保持着发展与创新的活力,专注于高端挂面的研发。随着经济和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杂粮食品的青睐已经成为一种趋势。公司紧紧把握这种需求变化,着力攻克多项杂粮研发难题,历时一年多开发的“裕湘谷膳”系列杂粮挂面,将杂粮含量提高至51%的高水准,突破了普通杂粮面条含量偏低的瓶颈,同时更成功解决了产品成型难、断条率高、口感差的难题,弥补了国内行业空白,产品获得一项发明专利及多项实用新型专利,经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专家鉴评认定创新性强、技术成熟,总体技术水平达到国际先进水平。“裕湘谷膳”系列高含量杂粮挂面上市后不仅受到消费者的喜爱认同,在北上广等一线城市和电商渠道销售节节增长。该产品荣获“2016年度科技创新一等奖”、“2016年度中国方便食品创新奖”、“2016、2017中国中部(湖南)农博会‘金奖’”、“2016年第一届郴州市科技创新创业大赛二等奖”等多项殊荣。

作为挂面行业杂粮面研究和生产的先驱企业,裕湘不仅极大的提高了行业对杂粮挂面的关注度和加工水平,而且在不断赋予产品时代价值的同时满足了人民对于美好生活的向往。

5月18日,公司组织各位参会嘉宾前往湖南粮食集团总部和粮食集团宁乡食品产业园参观,了解集团发展历程、发展现状、发展规划、企业愿景、爱粮节粮教育等情况。宁乡食品产业园是湖南粮食集团出资兴建的以健康食品加工为主的现代化食品加工基地。园区总规划面积500亩,总投资30亿元,其中已建成两条裕湘高端杂粮挂面生产线。项目全部建成后将形成年加工各类食品25万吨、年产值30亿元规模,湖南粮食行业“千亿产业”的重点项目,国家主食产业化示范项目。

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庆典于18日圆满结束,但结束的是会议,不会结束的是裕湘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的执着与信念。本次会议既是为了分享喜悦,更是为了提升合作,凝聚共识,提振信心,谋划未来。通过参加此次大会,裕湘食品与众多优秀的合作伙伴加强了交流,促进了沟通,为今后深入合作,再创辉煌打下基础。

 

 

来源:资料时间:2018-05-21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