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返回上一页

御诺乳业:打造南方最大羊奶产业基地


6月26日至27日,长沙理工大学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教授蒋雪薇应邀带领研究生团队前往贵州御诺乳业进行考察。

 

 

 

在御诺乳业董事长曹曦的陪同下,蒋雪薇团队对公司科研大楼、液态奶生产车间、奶粉生产车间进行了详细的了解,并对公司的科技规划、平台打造、人才培养、高新技术企业打造等进行了指导,双方还就今后校企在产学研深度合作方面达成了意向。

 

 

长沙理工大学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拥有“水生资源”湖南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稻谷及副产物深加工”国家工程实验室分实验室;“名贵药用植物资源开发与利用” 湖南省高校产学研基地、“湘莲深加工”湖南省高校产学研基地、“粮油及副产物深加工”湖南省研究生培养创新基地、“粮油深加工与品质控制”湖南省2011协同创新中心。学院还主办了CSCD与中文核心收录期刊——《食品与机械》,在食品方面的科研力量十分雄厚。

 

 

曹曦表示,御诺乳业的初衷,就是要打造中国南方最大的集养殖、科研、加工、销售于一体的奶山羊产业基地,仅公司科研中心面积就达8000平方米,投资更是高达6000万元;公司还注册成立了奶山羊产业研究院,就是要汇集国内最知名的食品特别是奶山羊产业方面的相关专家,引领我国羊奶产业的发展。

 

 

作为铜仁市碧江区的重大招商引资项目,贵州御诺乳业有限公司承载着拉动地区经济的发展、实现加工增值、扩大社会就业、带动贫困户脱贫的重任。

 

 

据介绍,御诺乳业一二期总投资7亿余元,计划建设年产2万吨婴幼儿配方羊奶粉和6万吨液态羊奶的加工厂,项目达产后产值将达到40亿元,利税6亿元以上,将成为国内最大的羊乳综合加工基地。 其中,一期工程投产后可为社会提供200多个工作岗位,每日可生产常温羊奶或羊酸奶100~120吨,日产值近200万元,年产值将达到6亿元。

来源:中国食品安全报/陈赛时间:2018-07-04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