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返回上一页

湖南省副省长隋忠诚一行考察羴牧羊乳制品工厂


 2018年8月7日,湖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隋忠诚深入考察羴牧集团羊乳制造工厂,省政府副秘书长欧阳煌、省扶贫办主任王志群、省农委副主任陈冬贵,邵阳市领导刘事青、肖拥军,湖南南山国家公园管理局党委书记、城步县委书记罗建南,县领导杨博理、杨映林等陪同调研或参加汇报会,羴牧集团董事长杨立新进行了陪同接待。

 

隋忠诚一行考察 羴牧生产车间时,对羴牧牧场奶山羊存栏数和产奶量、奶制品生产和销售及带动贫困户脱贫等情况作了详细了解,并查看了奶山羊羊舍远程监控视频。他要求羴牧集团依托资源优势、区域优势、产业政策优势,加强与国内奶业龙头企业的交流与合作,借鉴先进经验和技术,进一步做大做强城步奶业。

 

当前,羴牧已完成1条羊奶粉自动化生产线建设,建成太坪和五桂2个标准化奶山羊养殖基地,带动城步贫困户大面积种植饲草,修建五桂和太坪两个集中挤奶站, 完成三联奶山羊牧场部分征地工作,其中太坪牧场奶山羊存栏量达6000只以上;同时完成太坪牧场835.9平方米的配套工程建设改造,羴牧牧业工厂改造、生产调试全面完成,开始实施追溯系统。

 

隋忠诚肯定了羴牧在建设中取得的较好成绩,希望羴牧能成为湖南龙头企业,树立品牌意识,打造特色品牌,转变农业发展方式,助力脱贫攻坚,推动乡村振兴。

 

来源:羴牧牧业时间:2018-08-10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