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返回上一页

华文食品30万元爱心助学


 2018年8月24日上午,岳阳市举行“爱心改变命运”慈善捐赠暨发放仪式,慈善助学捐赠企业代表、爱心人士和100多名受助学生代表参加了这一爱心活动。华文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向该慈善助学项目捐赠30万元,帮助寒门学子圆梦大学。

 

华文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从成立至今一直积极响应中央精准扶贫和乡村振兴的号召,主动践行社会责任。

为了把“厚德”的企业文化融入到日常工作中,关爱员工,回报社会,公司设立了“华文爱心基金会”并与各分子公司工会建立职工活动室、组织慰问补助困难员工以及困难员工家庭、设立“子女成才奖”、“优秀员工奖励”等等;对外关注教育、社会灾害、弱势群体、持续关注参与新兴公益“深夜暖心行动”等新型公益等,从不同角度为社会注入正能量,关爱不同人群。

 

截止目前为止,“华文爱心基金会”共捐助3080778.27元,主要的捐赠项目有援藏、圆梦助学、雅安地震和云南鲁甸地震等自然灾害区慰问、自闭症等特殊儿童帮扶、蓝天救援队捐助等等。

 

岳阳市慈善总会从2003年开始启动“爱心改变命运”为主题的助学活动。本次活动,华文食品有限公司等爱心企业总共捐赠慈善助学金110余万元,共资助255名优秀贫困学子,这些准大学生每人获得了3000-5000元不等的助学金。

来源:陈赛时间:2018-08-27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