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返回上一页

“全民鱼乐,带劲出击”——带上“劲仔”,和“野生三兄弟”来一场美味之旅


 10月27日,“劲仔”刚从热火朝天的2018(长沙)全国秋季糖酒会上高调退场,马上与“芒果TV”新重磅美食综艺节目——《野生厨房》一起出发,和汪涵、李诞、林彦俊“野生三兄弟”走遍大江南北探寻美食。

 

带上“劲仔”,和“野生三兄弟”来一场美味之旅

 

 

带上“劲仔”,和“野生三兄弟”来一场美味之旅

 

 

(劲仔——野生厨房独家指定休闲零食)

 

2018(长沙)全国秋季糖酒会已经落下帷幕,本次糖酒会从10月20号持续到10月27号,长达8天之久。全国范围内超过3000家知名品牌入驻糖酒会现场,为来自世界各地的参展观众带来一场声势恢弘的展览盛宴。

“劲仔”作为休闲小鱼的领军品牌,湘味特色美食的代表,参加了此次盛会,为全国的经销商、参展商展示了公司具有特色的新品。

 

带上“劲仔”,和“野生三兄弟”来一场美味之旅

 

 

(糖酒会华文食品“劲仔”展会区)

 

本次展会“劲仔”带来了“劲仔新口味小鱼”“劲仔蝴蝶鱼”“劲仔薄豆干”“劲仔劲豆干”“劲仔牛肉黑豆干”等新产品。新口味小鱼的“滋味丰富”,蝴蝶鱼的“嚼劲十足”,劲豆干的“Q弹回味”,薄豆干的“入味多汁”,牛肉黑豆干的“新奇厚实”,不断挑战品尝者的味蕾,获得参会者们极大的赞赏。

 

带上“劲仔”,和“野生三兄弟”来一场美味之旅

 

(劲仔展会新品)

10月27日,也是公司代言人“汪涵”的重磅美食综艺《野生厨房》正式上线的时间。野生厨房是国内首个“公路片”式的美食真人秀,被称为“行走的舌尖上的中国”。“劲仔”成为这款爆款美食节目的指定休闲零食品牌,引爆全民探寻原生态美食的热情。

带上“劲仔”,和“野生三兄弟”来一场美味之旅

 

(“劲仔鱼爸爸”与首期飞行嘉宾—陈赫)

“劲仔”所属的华文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以休闲鱼制品和休闲豆制品为核心的食品制造企业。2010年成立以来,华文食品不断创新突破。短短数年,华文食品成长为食品细分行业具有领先地位的现代化食品企业。

优质的产品品质和品牌形象是市场发展的重要基础。华文食品十分重视品牌建设,近年来不断加大品牌宣传推广的投入,提升公司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同时,公司也以传承传统美食文化为责任。近两年,公司的“劲仔小鱼—娓娓道来,念念不忘”,“劲仔厚豆干,厚道中国味”等具有文化内涵的品牌价值形象,受到消费者的一致认可。

 

带上“劲仔”,和“野生三兄弟”来一场美味之旅

 

 

(汪涵主创“劲仔小鱼”微电影)

 

华文食品秉着勇往直前的决心,在“致力于打造世界级的休闲食品制造企业”的企业愿景指引下,立足于发展中华传统美食-鱼制品和豆制品两大休闲食品,聚焦经营,以“中华传统美食文化传承者”为责任,在探寻美食的路上不断努力着。

来源:资料时间:2018-11-05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