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返回上一页

校企合作产学研 互利共赢谱新篇


春风送暖,万物复苏,在这生机盎然的春天里,公司传来喜讯,湖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与益阳世林食品有限公司“产学研”合作基地正式挂牌成立。

2019年4月20日,湖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邓放明院长与益阳世林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陈世林先生为“产学研”合作基地隆重揭牌!

校企合作产学研 互利共赢谱新篇

 


校企合作产学研 互利共赢谱新篇

 

揭牌仪式开始之前,世林商学院院长、营销中心总监冯永新先生代表公司董事长及全体员工,对湖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邓院长专家组一行莅临表示了最热烈的欢迎!对公司引入“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模式和“产学研”合作基地的成立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

校企合作产学研 互利共赢谱新篇

 


校企合作产学研 互利共赢谱新篇

 

湖南农大食品科学技术学院邓放明院长随后发表讲话。邓放明院长表示,学院与益阳世林食品有限公司建立“产学研”合作基地是学校服务地方经济、为社会发展、履行社会服务功能的体现。校方会在技术和人才培养等方面提供支持,大力促进科技难题攻坚和成果转化。

揭牌仪式结束后,湖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邓放明院长及专家组一行、在公司董事长陈世林先生的陪同下参观了公司企业文化展厅、生产车间、坛菜文化馆等厂区。

校企合作产学研 互利共赢谱新篇

 

湖南农大食品科学技术学院是享誉全国的重点教研学府,师资力量雄厚,科研成果丰硕,其中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是湖南省重点专业和国家级特色专业。共建“产学研”合作基地,是益阳世林食品有限公司推进人才战略的里程碑上又一重要壮举,也是湖南农业大学对世林公司长期以来“重视人才、回报社会”等工作的肯定,同时又是一种鞭策。相信在湖南农大食品科学技术学院的专业护航下,世林公司的食品工艺水平和人员从业结构都将得到进一步的提升和改进,双方的优势互补和良好互动势必会弥补公司发展中的技术短板和知识短板,为公司的快速发展做出贡献。

来源:湖南食品联合会时间:2019-04-22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