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返回上一页

唐人神启动“TRS313追梦工程”并成立“龙华上品教育扶贫基金会”


 

因为有梦,所以奋斗。2019年是农牧行业的金猪年,到下一个猪年,即再用12年时间,唐人神要实现销售收入过1000亿元,生猪养殖过1000万头;唐人神集团创始人兼董事长陶一山及合伙人龙秋华共同捐赠5000万元,唐人神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捐赠1000万元,成立“龙华上品教育扶贫基金会”,另外,每卖一斤龙华上品猪肉,再提取0.1元作为基金会的收入,以支持教育扶贫;再投资10亿元,“喝泉水、吹空调、听音乐”的龙华上品绿色生态养殖基地规模翻一番;投资12亿元建设中央厨房肉类食品加工项目,全国开店5000家,让老百姓吃上安全美味的肉品不再成为难事;唐人神与中国最大的咨询集团华夏基石,与华中农大、湖南商学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这是4月22日上午,唐人神集团在公司国际厅会议室召开“TRS313追梦工程”启动暨“龙华上品教育扶贫基金会”成立新闻发布会上发布的一系列重磅消息。中国工程院院士、华中农业大学教授、中国兽医首席专家陈焕春,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管理学专家、湖南商学院校长陈晓红教授,中国人民大学人力资源专家、中国最大的管理咨询集团华夏基石董事长、《华为基本法》主要起草人彭剑锋教授,中共株洲市委书记毛腾飞等嘉宾和全国20多家媒体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的历史时刻,人民网全程直播。

因为专注,所以伟大。唐人神集团是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三十年来,投资三十亿元,构建了从农场到餐桌的生物饲料、健康养殖、品牌肉品三大产业为支柱的生猪全产业链,是中国生猪全产业链经营上市第一股和中国制造业500强,2018年销售收入过150亿元。

8e97887402f07927c647ae26d774de8c.jpg

唐人神集团总裁陶业谈到:唐人神三十年专注生猪全产业链经营,形成了生物饲料、健康养殖、品牌肉品三大产业专业经营、产业协同、共同发展的良好局面,打造了产业链厚积薄发的核心优势。因此,我们在新三十年开局之年提出了“TRS313追梦工程”,即再用12年的时间,在下一个猪年(辛亥猪年),实现销售收入过1000亿元(肉类食品收入过300亿元)生猪养殖过1000万头,饲料销量过1000万吨、利润过30亿元。我们承诺目标,承诺举措(机构改革与人才机制创新、价值营销、产品力打造、推出龙华上品生鲜品牌、低成本营运体系、项目建设、“三最”防控体系等)、承诺合作(高能球队组织),因为厚德,所以无畏。全体唐人神伙伴将以“厚德博学、产品超群、顾客价值、业绩导向”四大文化支柱为指导,践行“爱、信任、承诺”的长期主义价值观,去实现做“TRS全球生猪全产业链经营最卓越的农牧食品企业”的伟大梦想。

“正餐快餐化,即正餐融入快餐中的标准化、健康化和快速服务等元素。快餐正餐化,快餐融入正餐中健康美味和场景体验等元素,TRS正向消费品牌餐饮端转型。”

“因为产品,所以青睐。”

“我们建设中央厨房,就是要通过先进的肉类加工、保鲜和物流技术,将安全美味的肉品直接端上消费者的餐桌。我们将在全国开5000家门店,肉品原材料均选用自有生猪养殖基地——龙华牧场。该牧场地处美丽的茶陵严塘乡东冲湖里湿地,那里山峦叠翠,水质清甜,空气清新,生态自然。我们秉承“自养好环境,自然好猪肉”、“好猪肉是养出来的”理念,小猪仔们,品种优选,绿色食粮喂养,喝着山泉水,住在全年25度舒适的五星级猪房,听着舒缓的音乐,健康自然成长。雾在山中绕,房在云中行,猪在房中养。”唐人神集团创始人兼董事长陶一山给大家描绘了一幅美丽的“猪圈”山水画。

龙华上品教育扶贫基金会的负责人谈到:因为有爱,所以执着。“致力农家致富、打造绿色食品”的是唐人神集团的企业使命,第十届全国人大代表陶一山和第十二届全国人大代表龙秋华,两位企业家几十年来一直坚持用产业带动农民致富,率先垂范帮助贫困地区、贫困家庭的孩子圆上读书梦,先后受到胡锦涛主席和习近平主席的亲切接见和鼓励。设立龙华上品教育扶贫基金会,就是想建立一种长效的扶贫机制,带动更多的员工、供应商、经销商和社会爱心人士加入到扶贫济困的队伍中来,为实现全面小康做出更大的贡献。

48882cd1e30ce634f136b40285ef348e.jpg

唐人神投资部负责人告诉记者:为打造生猪全产业链核心优势,2016年12月30日,唐人神集团收购了湖南生猪养殖规模最大、年出栏达20万头生猪的龙华牧场90%的股权,2019年,养殖规模将达到50万头。为扩大规模优势,满足市场需求,唐人神将再投资10亿元在株洲茶陵县,再新建50万头绿色生态龙华猪养殖基地。

中国工程院院士、华中农业大学教授、中国兽医首席专家陈焕春在致辞中谈到:目前,全世界都没有预防非洲猪瘟的疫苗。我们与唐人神签约,建立以院士和专家为后台的互联网远程在线诊断防控平台,既可以防范因兽医人员流动导致疫情传播,又能为猪场疫情防控保驾护航、降低成本。因为生态,所以和谐。

中共株洲市委书记毛腾飞在发言中谈到:因为相信,所以看见。唐人神通过三十年的砥砺奋进,成为中国生猪全产业链经营领跑者,成绩值得肯定。今天,又提出了冲击1000亿元的宏伟目标,并签署了多个重大项目,归零再起跑的企业家精神值得学习推广。另外,陶一山和龙秋华两位全国人大代表,还捐赠5000万元成立教育扶贫基金,用实际行动践行“爱、信任、承诺”的长期主义价值观,奉献精神值得钦佩。株洲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在企业融资、项目用地、产业链建设、发展环境等方面给予有力保障,支持唐人神做强做大,助力株洲新农村建设,为中国农业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唐人神人力资源部总监张文谈到:因为组织,所以威力(高能)。唐人神正与中国最大的咨询集团华夏基石合作,完善战略规划、组织机构、合伙人激励机制等,建立高效机制,激发组织活力。除继续保持在全国农业高等院校引进高素质学生外,特别与湖南商学院合作联合培养消费终端食品营销人才;同时全面建立战略预备队高端管理人才,打通人才快速成长通道,建立一支高能量、高能力、高业绩的球队组织,支持TRS313追梦工程。

因为人才,所以强大。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管理学专家、湖南商学院校长陈晓红教授,中国人民大学人力资源专家、中国最大的管理咨询公司华夏基石董事长、《华为基本法》主要起草人彭剑锋教授纷纷表示,将为唐人神追梦1000亿产业链,打造安全美味肉品,给予战略、组织、激励和人才赋能。

来源:湖南食品联合会时间:2019-04-23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