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返回上一页

大湖集团明确将员工个人诚信行为纳入集团诚信体系建设


 3月30日上午,记者从大湖产业投资集团召开的诚信体系建设会上获悉,该集团将成立企业信用信息中心,建立企业信用信息数据库、信息公示和查询系统。同时,还将进一步明确各分公司、子公司企业诚信体系建设责任人,通过建立奖惩机制和绩效考核制度,促进诚信体系建设。

 f37249142092ce410cbffc5c9cd9dc27.jpg

大湖产业投资集团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罗祖亮讲话。大湖产业投资集团供图

据了解,该系统可实现信息资源整合、分类、交互式查询等功能。集团内部可随时查询各部门的信用状况、信用信息记录,以作为日常监管工作依据。

 b6624f6ee50563782e6ce2a29fe8d4e0.jpg

会议现场。大湖产业投资集团供图

会上,大湖产业投资集团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罗祖亮指出,全体员工要提高认识,各部门、各相关单位要积极落实会议精神,集团诚信体系建设办公室要制定详细方案与要求。他强调,员工的各种行为直接影响企业在市场中的诚信体现,全体员工要秉承“诚信为本、创新引领、厚德载物”的企业文化核心价值观,为建设“百年大湖、诚信大湖”贡献自己的力量。

下一步,大湖产业投资集团将在原有诚信体系建设的基础上,依托全国信用信息共享平台和国家“互联网+监管”系统,将市场主体基础信息、执法监管和处置信息、失信联合惩戒信息等与相关部门业务系统按需共享,在信用监管等过程中加以应用,支撑形成数据同步、措施统一、标准一致的信用监管协同机制,同时将员工个人诚信行为纳入体系建设,使集团诚信体系建设更加完善。

来源:新湖南时间:2020-04-02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