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返回上一页

道道全举办有奖抖音挑战赛


 为了助力湖南千亿油菜产业发展,也为了给大家提供一种亲近自然、拥抱自然的方式。4月2日至15日,湖南省粮食行业协会在抖音官方平台发起“#春暖花开 有你更美”抖音挑战赛!



道道全作为湖南菜籽油标志性品牌,为这次挑战赛设置了额外奖励。所有参与挑战赛的朋友,只要关注道道全官方抖音(@道道全食用油)或视频中带道道全产品出镜,就有可能获得额外奖品!


道道全将在挑战赛中视频中,选出3名幸运儿送出4瓶5L道道全压榨菜籽油。

 

微信图片_20200403143849.jpg

 


本次抖音挑战大赛共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及创意奖各1名,优秀作品奖30名。评奖方法将以参与者作品点赞量等因素为主要参考,大赛结束后,发起方湖南省粮食行业协会将发布评奖结果并为获奖者授奖。


一等奖(1名):华为mate30Pro 5G手机一台+5L纯 正菜籽油12瓶;


二等奖及创意奖(各1名):华为mate30Pro 5G手 机一台+5L纯正菜籽油4瓶;


优秀作品奖(30名):5L纯正菜籽油1瓶;

 

中国有好油,湖南菜籽油。道道全携手湖南菜籽油公用品牌,为国人健康加油!


拿起手机,打开抖音,快来拍摄一段属于自己的“春暖花开,有你更美”短视频吧!

来源:道道全官微时间:2020-04-03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