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返回上一页

省长视察唐人神集团旗下美神猪场


 微信图片_20200417132440.jpg

4月16日,湖南省委副书记、省长许达哲在省政府秘书长王群、益阳市委书记瞿海和唐人神集团总裁陶业的陪同下视察益阳美神猪场。

微信图片_20200417132440.jpg

走进益阳美神猪场视频监控室,看到视频里活泼可爱的小猪和满栏的肥猪,许达哲省长就与唐人神集团总裁陶业先生进行了深入的专业交流,仔细询问了有关生猪存栏、毛猪价格、粪污处理等问题。

微信图片_20200417133427.jpg

看到猪场里面每栋猪舍之间也都种满了高低错落有致的各种树木和花卉,猪粪经过无害化处理后即可用于树木施肥,种养结合,综合循环,生态养殖,许达哲省长提出:猪的生活环境这么好,想进去看看。

陶业总裁委婉地说道:猪场防疫很严格,进入猪场要隔离三天,洗三次澡,换三套衣服。

省长对猪场的严格管理给予肯定:规模猪场管理规范,猪场防控非洲猪瘟就像防范新冠病毒一样严格,非常好!

微信图片_20200417141021.png

据介绍,正在建设中的二期项目预计六月初投产,存栏能繁母猪4800头,年出栏生猪12万头以上。

许达哲省长听到养猪的效益和二期工程项目汇报后,勉励道:今年是金猪年,猪肥赚钱多。湖南是生猪养殖大省,中国猪肉消费占了近全世界的一半,希望你们大干快上,大力推进生猪养殖标准化、规模化,积极发展绿色养猪循环农业,养出更多优质生猪,稳定生猪供应和市场价格,让老百姓多吃好肉,为决胜全面小康提供有力支撑。

益阳美神养殖有限公司是美神养殖事业部与益阳瑞慧实业有限公司合作打造的种养结合的生态养殖场。项目分两期推进,一期猪场存栏4200头母猪,二期猪场存栏4800头母猪,可年出栏22.5万头肥猪。

来源:唐人神官微时间:2020-04-17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