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返回上一页

湖南茶业启动轻轻茶第二期“万人健康大计划”


    随着国内防控疫情形势持续向好,415日,湖南省茶业集团正式启动轻轻茶“万人健康大计划”第二期。项目拟向全球征集10000名“三高”人群,向其提供90天“轻轻茶”产品免费体验及健康管理服务。瑞慈医疗机构院长、原湖南省军区机关医院院长李典富先生,湖南省茶业集团总工程师吴浩人先生出席了启动仪式。

    最新权威调查数据显示,全国高血糖(含糖尿病前期)人群占比已达35%2018年,“轻轻茶万人健康大计划”第一期启动,已经为全球近万名“三高”人群免费提供90天轻轻茶体验。通过对饮用者体检数据的分析总结发现,饮用90天轻轻茶空腹血糖下降率为91.37%(原医疗及生活方式不变的情况下),糖化血红蛋白下降率为85.95%2020年,共克时艰?惠满全球“轻轻茶万人健康大计划”公益项目再度升级,与瑞慈医疗及相关中西医专家团深度合作,以湖南为核心、面向全球征集10000名“高血糖、高血脂”人群,向其提供90天“轻轻茶”产品免费体验及健康管理服务。同时利用现代信息技术,让参与“万人健康大计划”的人员在线分享轻轻茶饮用后对“三高”的改善数据,实现品牌“分享健康,传递幸福”的愿景。

    轻轻茶是以优质全金花黑茶为原料提取的高科技茶饮新品。由湖南农业大学刘仲华院士领衔科研团队完成的“黑茶提质增效关键技术创新与产业化应用”项目,2016年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湖南省茶业集团通过多年与国内外生物医学研究前沿的科研院所、医疗机构的协同研究,论证和揭示了全金花黑茶调节糖脂代谢和调理肠胃的作用机理。李典富院长介绍道:“轻轻茶作为国家科技进步奖成果的转化产品,已经动物实验、临床试验和公益实验证明了其在调节‘三高’、增强人体免疫力方面的作用。”

    吴浩人总工程师说:“集团高度关注精准扶贫,巩固脱贫成果。通过产业带动,集团将优先在贫困县区域收购优质茶叶原料,采用高科技技术生产轻轻茶,投入2000万产品惠及全球,服务于大健康产业,切实致力于解决当代人因不当生活习惯、营养过剩和老龄化导致的‘三高’健康问题!”

来源:中国食品安全报时间:2020-04-22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