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返回上一页

湘窖100瓶福利|有豪车,有美酒,约吗?


4月30日-5月5日

2020湖南汽车博览会

将在湖南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

红钻·湘窖作为此次车展的

战略合作伙伴、唯一指定白酒

将与您一同感受美酒与豪车的浪漫邂逅

沉浸速度与醇香的激情碰撞

湘窖1.jpg

    本届湖南车展展览面积达6万平方米,参展品牌100余个,展车500余台,品牌数量、到访高层、首发新车、概念车、新能源等各大重要指标再度刷新历史,届时一场精彩纷呈的香车盛宴将呈现在消费者眼前。

湘窖2.jpg

    政府相关部门出台了“真金白银”的补贴政策,车商制定了力度空前的优惠措施,车展组委会策划了精彩纷呈的促销活动。来湖南车展看车购车,可畅享多重利好。

湘窖3.jpg 

    荣获2018比利时布鲁塞尔国际烈性酒大奖赛大金奖的红钻·湘窖,作为此次车展的战略合作伙伴、唯一指定白酒,将与全球最顶尖的数百种豪车品牌,为您带来一场视觉与味觉的双重盛宴!

 

福利放送

进入湘窖俱乐部微信公众号,留言#说一个你想去现场的理由#,就有机会获得2020湖南汽车展览会门票;

转发本资讯来源微信推文到朋友圈,并附文字集赞上传,即可领取200mL湘窖一瓶,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来源:湘窖俱乐部时间:2020-04-23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