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返回上一页

汪涵直播首秀,白沙溪黑茶7分钟售空2万罐!


国货潮崛起,喝安化黑茶,就选白沙溪!

5月17日晚8点,湖南卫视著名主持人、湖湘人文代言人汪涵联合电商巨头阿里巴巴时隔11年再次启动“春雷计划”,以与中小企业共渡难关。经过政府的层层审核和汪涵团队的细细筛选,一批最具代表的湖南品牌荣登汪涵“春雷计划”首秀,白沙溪黑茶作为茶叶类唯一代表在首秀中力拼茅台、蔚来汽车等品牌担任直播首发。

3e2fcaa7-4fdd-4e32-a77a-0d5808d31b7c.jpg

2020年的疫情之后,“春雷计划”启动一个多月来,阿里巴巴发挥20年来积累的数字化能力,帮助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各地优质企业纷纷与阿里牵手成为“春雷伙伴”。

近年来,国潮崛起,兼具实力与信誉度的国牌逐渐从传统模式走向新生产业,以个性化的方式向国民传达自身的产品价值。而在春雷计划中,通过淘宝直播帮卖农产品、帮新国货品牌带货成了关键方式和新兴看点。

59dbc263-6163-439c-8470-d73eeea1df16.jpg
白沙溪茶厂总经理刘新安推介安化黑茶


湖南卫视名嘴·汪涵老师,作为“春雷计划推广大使”,在17日开启了他个人首档·淘宝直播的民族品牌推介节目——《向美好出发》中,并携手天猫食品生鲜总经理无龄女士(花名)共同助力新国货。湖南省安化黑茶老字号——白沙溪,在经过与国内各大茶叶品牌从品类、地域属性等多种因素综合PK选拔后,脱颖而出,成为茶行业的代表品牌。并作为首发茶产品,进入这档国牌推荐直播节目,面向全网消费者,展示了白沙溪经典黑砖茶与茯砖茶的动人滋味和地方特色,也与蔚来汽车、茅台、大溪地等国产大牌一同展示了国货的魅力。

 

8bffb07f-96a2-485b-835b-a16b0bb4ba5a.jpg

9e6375e8-8a4d-4b88-9395-5445ceca0d07.jpg
直播现场


当晚,【白沙溪·免撬系列·黑砖&茯砖组合装】共计销售两万多罐,共有2079.96万人次观看了这档直播节目,白沙溪可谓创造了安化黑茶电商板块的一个新纪录,也让越来越多的消费者通过文化产业、电商产品与实力IP们,了解到白沙溪。也通过白沙溪,深入认识湖南特产茶叶——安化黑茶。

来源:湖南省白沙溪茶厂股份有限公司时间:2020-05-21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