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返回上一页

美好生活 与铝同行——中国食董会走进晟通


微信图片_20200522130155.jpg

五月飞花轻折柳,粼粼神光迎艳阳。5月20日,由湖南省食品流通行业协会、晟通集团主办,长沙市食品及农产品加工产业链办公室、湖南省休闲食品协会、湖南食品铝箔包装产业联盟承办的“中国食董会走进晟通”在湖南长沙成功举行,蒙牛、伊利、卫龙辣条、麻辣王子、唐人神等来自全国各地的近50家著名食品企业负责人、市区两级政府部门以及食品产业链相关负责人齐聚一堂,共同探讨新时代、新常态背景下的食品及食品包装产业发展之道。


       民以食为天,我国食品企业产值去年已经达到15万亿元,食品产业的快速发展和巨大市场潜力,也有力的推动了食品加工和包装行业的突飞猛进。


       俗话说,人靠衣装马靠鞍。食品包装作为食品的外衣,是实现食品安全的第一道防线。因此,食品包装是一个古老而现代的话题,无论是远古农耕时代,还是科学发达的今天,都是人们自始至终研究和探索的课题。历经树叶、纸、铁、玻璃、塑料等,食品包装已发展至全新第六代铝箔1包装,由于其阻隔性、遮光性强,防腐保质,易印刷造型,成本优、可回收等独特优势,帮助食品企业为消费者提供新鲜、美味的健康食品。本期食董会致力于推动食品包装产业的升级换代,帮助食品企业为消费者提供更安全,更可靠的健康食品。旨在通过包装升级,发展食品产业,构建美好生活。


       晟通集团作为全球最大的双零铝箔生产商,研发生产的0.006㎜双零箔,为休闲食品、饮料、米面粮油等提供了高品质包装,同时,也为推广铝箔应用和促进食品包装行业升级换代做出了卓越贡献。


       会上,湖南省食品流通行业协会会长,中国食董会发起人张海清分享了食董会成立初心,解决企业三大难题:约人难,招商难,融资难。让大家吃上想吃的美食,学到想学的知识,认识想认识的贵人,对接相对接的资源,成就想成就的事业。此次食董会相遇晟通,有三大同行,经此新冠疫情,希望、健康之旅同行;相聚于2020年5月20日,好人好食,大爱同行;食品安全从双零铝箔包装开始,美好生活,与铝通行。张会长金句频出:最好的交流是面对面交流,最好的沟通就是晟通,因为晟通是在太阳底下一群成功的人进行卓有成效的沟通。所以,商品要流通,信息要畅通,合作要沟通,成功在晟通。


       会上,晟通集团执行董事、副总裁谭振明以“晟通铝箔致力于食品保鲜”为题,进行主题分享。避免或合理的使用添加剂对于食品健康安全至关重要。怎样在减少添加剂的同时保证食品的新鲜、美味?谭振明认为,这一问题的解答就在食品包装上。好的包装能阻隔微生物的进入,同时也能使维持食品新鲜的环境不被破坏。而铝箔包装凭借绝佳的阻隔性以及防潮、遮光、保香、无毒无味等特性,可大幅增加食品的保质期,为食品安全保驾护航。


       晟通集团党委副书记李航在致辞中也表示,晟通集团作为食品铝箔包装的原材料供应商,此次与众多龙头食品企业相聚,就是秉持着“让食品更安全、让生活更美好”的使命和情怀,守护广大消费者舌尖上的安全。同时她也希望在后疫情时代,食品上下游企业间能够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形成良性互动,主动作为、抱团发展、结成联盟,共同将食品工业联手打造成湖南的优势产业。


       会上,“湖南食品铝箔包装产业联盟”正式成立,湖南省食品流通行业协会会长张海清、湖南省休闲食品协会会长聂灿华上台分别为晟通集团授常务副会长单位牌匾和为联盟牌匾。 

来源:晟通集团时间:2020-05-22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