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返回上一页

披发缨冠 分秒必争 ——新五丰开展“安全生产月”应急救援救护知识培训活动


6月18日,湖南新五丰股份有限公司安全委员会组织召开2020年“安全生产月”应急救援救护知识培训活动,公司全体员工通过现场及视屏会议参加。

为了提高公司员工应对公共突发卫生事故和突发疾病应急救防护能力,增强健康意识,落实安全健康相关宣教工作,本次活动特邀长沙全为安全技术咨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全为公司”)教员到我司开展培训。

微信图片_20200624092836.jpg

安全生产活动现场照片

微信图片_20200624092840.jpg
授课老师进行知识讲解

微信图片_20200624092843.jpg

新五丰员工进行实践学习

培训活动中,全为公司的教员通过生动具体的实例和现场演示处理方法,就常见突发急症及心肺复苏(CPR+AED)、气道异物梗塞急救等方面的自救互救知识进行了讲解。

通过此次应急救援培训,向员工普及了应急救援知识,增强了公司的生产安全事故应急处置能力,保证了公司生产安全事故应急预案的有效性和可操作性,切实提高了公司整体应急水平和应急救援能力。 

来源:湖南新五丰时间:2020-06-24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