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返回上一页

宁可十防九空 不能失防万一 ——切实“消除事故隐患 筑牢安全防线”


6月17日上午,湖南新五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五丰”)党委书记、董事长何军一行前往下属企业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何军一行先后前往生物科技分公司和湖南长株潭广联生猪交易市场(以下简称“广联公司”)对疫情防控、消防安全、食品安全、人身安全等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

微信图片_20200624092403.jpg

微信图片_20200624092414.jpg

安全生产专员蒋正林检查消防栓

何军对生物科技分公司安全生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他也指出了厨房线路老化、生产设备陈旧等安全隐患,要求对隐患立即开展整改。他表示生物科技公司领导班子要充分认识安全生产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把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的政治责任记在心里、抓在手上、扛在肩上。要根据新五丰党委、总经理室的统一部署,按照“宁可十防九空,不能失防万一”的原则,抓重点、补短板、堵漏洞、除隐患,确保生物科技分公司全体员工的生命财产安全。

微信图片_20200624092624.jpg

微信图片_20200624092628.jpg

在对广联公司氨气制冷机房、冷库库房、生产车间、交易市场逐一走访检查后,何军指出,要切实履行食品质量安全和生产安全主体责任,并做到以下四点,一是做到定期排查,消除安全生产隐患;二是完善安全生产制度,加强安全生产日常管理;三是强化教育培训,提高安全生产应急处置能力;四是落实值班和应急管理制度,及时处理突发情况。

来源:湖南新五丰时间:2020-06-24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