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返回上一页

让调研工作成为企业发展的好“军师”


“大干一百天,实现双过半”竞赛活动开展以来,湖南粮食集团高度重视,坚决贯彻上级决策部署,扣准经营生产实际,紧贴“双过半”“双胜利”竞赛活动要求,切实抓好下沉调研、摸排实情、破码解题,扎实推动各项工作顺利开展。近日,湖南粮食集团组织相关部门深入裕湘食品及当地市场一线调研,归集营销数据和品宣投放需求,了解经营状况,优化媒体资源配置,并针对经营问题提供建设性意见和相关支持。

今年1-4月份裕湘食品销售目标达成率为116.35%,增长率达 22.26%,其中新零售板块业务销售目标达成率182.23%,同比去年增长280.26%。在湖南粮食集团的支持和帮助下,裕湘食品正积极开展遴选优质重点客户列入“青苗计划”扶持对象工作,截止4月底已确定46名客户,增长率为39.18%,较好地完成了总体绩效相关指标任务。

当前,湖南粮食集团正以调研抓提升、促改革、督落实,疏通痛点难点堵点,紧盯媒体投放整体效应提升目标,推动下属企业积极开展品牌推广专案活动,着力在各区域内打造核心门店标杆,做到“一靶一镞”,不断提升品牌知名度,增强市场竞争力,为实现集团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来源:湖南粮食集团时间:2020-06-24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