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返回上一页

湖南省现代农业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龚小波一行到新五丰调研指导工作


7月13日下午,省现代农业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龚小波率集团相关部室人员到湖南新五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五丰”)调研指导工作。

微信图片_20200715095211.jpg

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刘艳书从今年上半年经营指标完成情况、“两防”工作、三项制度改革、扩产能、生猪出口、财务管理体系、安全生产、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汇报。

微信图片_20200715095223.jpg

在听取工作汇报后,龚小波对新五丰上半年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主要体现在“两防”工作卓有成效、稳产增产效果显著、风险抵押行之有效、三项制度改革成绩亮眼。

微信图片_20200715095229.jpg

龚小波强调,下半年要做实四项工作:一是把底子做得更实,要进一步夯实发展基础;二是把扩产能工作做得更实,务必将每一项目落地见效;三是把管理做得更实,以管理控成本,以成本提升竞争力;四是把作风做得更实,以切实有效的行动攻坚克难;五是把经营举措做实,将工作成绩体现在业绩指标达成上。他指出,在“四个做实”的基础上要处理好稳产与增量的关系、整体与局部的关系、规模与效益的关系、规范与快捷的关系、传统与现代的关系。同时,他还强调要坚持四个导向:一是坚持目标导向,紧盯全年经营指标不动摇,要科学谋划、统筹安排,对完成年度目标计划要有具体措施与方案。二是坚持问题导向,要聚焦问题,善于解决问题。三是坚持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为导向,以监督“五卡”促改革创新。四是坚持以“两防”安全为导向,筑牢发展的根本。龚小波表示,对新五丰新一届领导班子的担当作为非常认可也充满信心,大家能团结一心、众志成城,瞄着问题去、瞄着目标去,把各项工作做到精益求精,确保企业的高质量发展。

集团财务资产部部长胡静、集团公司企业发展部部长龙林、办公室等同志陪同调研并对新五丰财务管控模式、产业链高质量发展、提升核心竞争力等方面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来源:湖南新五丰时间:2020-07-15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