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返回上一页

湖南省冷水江市召开食品企业食品安全知识培训会


8月11日下午,湖南省冷水江市市场监管局布溪街道市场监管所举办食品生产经营单位食品安全知识培训会议,来自辖区食品流通领域的23家经营单位负责人参加。

9.jpg

培训会议现场。

培训会上,授课人员紧紧围绕当前食品安全工作重点和存在的突出问题,结合日常监管中的典型案例,重点从资质手续、制度建设、进货查验、索证索票、食品贮存、环境卫生等多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具有较强的针对性、操作性和实用性。参训人员听后都受益非浅。

为深入推进食品安全大排查大整治百日行动,进一步增强食品生产经营单位主体责任和法律法规意识,布溪街道市场监管所采取集中培训、分类培训、上门培训等多种方式,免费培训食品生产经营从业人员。该所除了分期分批集中培训外,还坚持排查与培训相结合,做到边排查、边培训,排查一户,培训一户,确保食品安全培训不漏一户。该所自今年7月下旬以来,已培训了食品生产经营从业人员480人次,共发放培训资料500册。(陈慧中)

来源:红网时间:2020-08-13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