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返回上一页

“创新追远·味美天下”—— 《后疫情时代食品发展新机遇与挑战》主题公益论坛 暨“嘉品嘉味”五周年庆典与集团公司成立活动圆满举行


0.1.jpg

疫情空前,更显担当。乘风破浪,功在不舍。8月15日下午,全 国400多位来自生产制造一线的食品行业企业家云集湖南长沙三景韦尔斯利酒店,共同探讨如何应对压力,逆势前行,激活市场主体,拥抱趋势变化。

主题论坛

0.2.jpg

此次活动由湖南省嘉品嘉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湖南省食品香料香精工程技术中心、特医食品加工湖南省重点实验室)主办,企业家们围绕《后疫情时代食品发展新机遇与挑战》的主题进行了深入而广泛的探讨,该公益论坛结合“嘉品嘉味”五周年庆典与集团公司成立,有针对性地对食品生产类企业提出了建议与对策。湖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陈跃文,湖南省农业厅副厅长马艳青,湖南省科技厅王先民处长,津市市副市长易榕,华为副总裁苏伟,江南大学、北京工商大学、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等领导、专家教授参加了本次公益论坛。

0.3.jpg

湖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 陈跃文

活动中,湖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陈跃文发表讲话。他说: “当前国内疫情防控已经进入常态化新阶段,食品行业与餐饮行业要 积极主动适应新形势、拥抱新变化。加大创新力度,推动行业转型 升级;对标安全与健康,推动行业更加规范化发展;加强互帮互助, 形成行业战略协同发展。”

0.4.jpg

湖南省农业厅党组成员、副厅长 马艳青

湖南省农业厅党组成员、副厅长 马艳青发言:“农业是我们的基础产业,食品工业是基础产业的逻辑外延,我期望,各位在座的专家、企业家广开言路,建言献策,集思广益,立足需求导向,加速科技引领,不断提升产品的科技含量,不断夯实产品的安全基础,不断扩大有效市场供给,不断打造优秀的民族品牌。”

0.5.jpg

常德津市市人民政府副市长 易榕

常德津市市人民政府副市长 易榕发言:“食品安全无小事,食品健康是大事。朋友们,展望未来,任重道远。民生兴盛离不开美味,经济兴旺离不开企业,期望我们的生产者们有情怀,有担当,有远见。”

0.6.jpg

嘉品嘉味董事长 龚林

湖南省嘉品嘉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坐落在津市市高新技术产业园。作为一家农业企业,自2014年成立以来,嘉品嘉味综合利用第一产业的丰厚资源,专做原汁原味的动植物提取,并以骨素骨料为主,研发生产出300多种活色生香的天然健康复合调味品。同时,作为一家生物科技企业,嘉品嘉味为整个食品行业和餐饮行业提供系统性解决方案,为下游食品与餐饮企业的各类产品完美配套,增色增香,增鲜增味。

本次活动的主题为“创新追远·味美天下”,分为主题分享、专家公益论坛和答谢晚宴三个部分进行。在主题分享环节,苏伟先生作了《奋斗−华为成长之道》的分享,围绕华为的“奋斗”介绍华为的发展历程,以客户为中心、以奋斗者为本的发展源动力以及持续的管理变革以满足客户需求三方面内容,并和现场嘉宾就企业文化在企业发展过程中的作用进行交流。

0.7.jpg

华为副总裁 苏伟

0.8.jpg

0.9.jpg

在专家公益论坛环节,江南大学食品学院杨严俊教授、北京工商大学食品学院宋焕禄教授、湖南省农产品加工研究所所长李高阳所长、中南林业科技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周文化院长就《后疫情时代食品发展新机遇与挑战》展开主题讨论,讨论中重点关注食品安全、食品营养与健康发展,新的市场变革与机遇、企业疫情期间的风险防范与挑战的应对措施;嘉品嘉味董事长致主题活动欢迎辞,销售总经理主持答谢晚宴。

0.10.jpg

专家教授主题公益论坛

0.12.jpg

此次活动由江南大学食品学院食品营养与功能食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北京工商大学食品学院、中南林业科技大学食品学院和上海本优机械有限公司共同协办,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0.13.jpg

 

精彩晚宴

0.13.jpg

会后,“创新追远·味美天下”-嘉品嘉味五周年与集团公司成立庆典感恩答谢晚会正式拉开帷幕。晚会上,来自嘉品嘉味各个部门岗位的同事们,为远道而来的领导嘉宾呈上了一场视觉盛宴;随着晚会进入尾声,嘉品嘉味五周年与集团公司成立庆典感恩答谢晚会在掌声中圆满结束。

0.15.jpg

0.16.jpg

0.17.jpg

0.18.jpg

0.19.jpg

 

来源:嘉品嘉味时间:2020-08-18

热点推荐